close
接連這幾個婚禮紀錄的標題下得都亂沒創意的,管他的,反正這是我家,最近就是亂沒創意


ps.痞客邦空間快爆了,將就看吧,這是低品質上傳..
Play前記得先關掉部落格的音樂喔

什麼叫真情流露
前一分鐘才鬧的笑到嘴快裂掉
後一分鐘準備出房門,整個down到連針掉到地上都聽的到



雖然房門到客廳僅只3-4步,但我卻是走了數10年這麼久
(此時請安靜,不要問我到底是幾10年..>_<)


我生長在一個不是頂富裕的小康家庭,但是從小爸媽栽培我們
彈琴.跳舞.學畫.心算.一樣也沒少給我們
或許這樣的才藝費不算什麼,但是4個寶貝女兒的才藝費加起來
對於一個公務員的爸爸來說,其實也不算輕鬆
雖然4個女兒沒有一個後來變成什麼鋼琴家還是畫家之類的
但是,我們都知道,都體會到爸媽的捨得栽培


對於爸爸的感情,我尤其深刻,從家裡到台中市區大約有40分鐘的車程,小學6年,國中3年,包含國中下課後還要補習到晚上9點下課,都是我爸每天開車接送小孩,從老大就這樣接送到老么國三畢業,我和小妹差了8歲,也就是說我爸接送女兒的生涯,不只6+3=9年這麼短


國中生早自息必須7:30以前到學校,我爸9:00才上班,所以我爸的車上永遠放了一顆枕頭及小棉被,拜別父母恩的這一刻,我腦海裡浮現的記憶是這一段,因為,對於一個父親來說,我幾乎很難看到能做到這樣的,我真的何其有幸,能成為是您的女兒!

對於我媽,我真的,覺得她很幸福,因為爸爸永遠每年都記得幫媽媽過生日,
可是我和媽,老是到隔了一天才發現昨天是爸生日!

我結婚的前1個月吧..

爸說:要不要吃寶泉,明天我買回來,結果沒人回說想要吃
我爸生日當天,看了電視一整晚,然後乖乖去睡覺
我和妹妹也窩了電腦一整晚,在搞我的婚紗照後製
隔天一早,
我爸說:妳知道我前天為何問妳們要不要吃寶泉呢?因為昨天是我生日

果然,今年我和媽及妹,又是在生日的隔一天晚上幫爸爸過生日


今天,我要嫁人了,除了感謝,我還是感謝


因為有你們給的愛,今天我才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首歌叫做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此刻,我正邁向另一個新的我的家庭


我會開始收起任性,固執的小姐脾氣



學會做一個好妻子,好媳婦


我知道你們現在真的是很捨不得,


爸,媽,雖然今天我嫁人了


但是,我仍舊是你們永遠的寶貝女兒


我們會再一直繼續唱著~~我的家庭真可愛~~




拜別當天我哭到原本要說的話,一句都說不出來
如果,今天不小心有讓各位偷偷掉了眼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些話,終於全部都在這邊說了,我的家庭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