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太久了,最近家裡生意十分冷清,人煙鮮少,不得不快來PO文囉!這趟員旅玩得最另我開心的就是,墾丁夏都!真是讓我大驚豔,原來墾丁也有媲美東南亞的渡假天堂!

飯店房間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小,浴室更小耶,不過反正來這邊是玩沙灘及玩水,就沒那麼Care!



好可惜呦,公司沒有訂到面海的房型,全部同事的房間都是面對外面,我們的房外是停車場!



為何我說可惜呢?因為面海的房型,如果是位於一樓的房間,一大片落地窗推出後
有個小陽台,附上了洋傘及椅子,可以坐在陽台吹海風,如果想親近大海
從陽台就可以直接走出去了,就像下面這張啊!

陽台走出後,經過泳池或露天燒烤去,就可以去踏浪啦!



當天從台東來到墾丁已經是晚上快6點,肚子很餓,今晚是安排飯店內自助晚餐,一定要不客氣的吃很飽!



菜色相當多,有日式,西式及中式!比起員旅第一天在娜魯灣大酒店吃的自助式還讚!









晚餐後從飯店可以直接散步晃去墾丁大街逛逛,不算太遠啦!!!!!

吼~~~~~~~~~~~我和Jean 晃到11點才回去睡覺!!! 平日的墾丁大街還張是人聲鼎沸!


*****************************************


隔日早上,自助式早餐也是很豐盛!!!! 我們特意挑了個面海的位置坐下來!




服務生說,用餐時把桌卡放在桌上,就表示人還在餐廳內用餐
離席記得把桌卡交回櫃台,這樣他們才知道原來客人已經用餐完畢了



麵條是我很愛的主食,配上青菜,感覺就是很營養!



早餐吃不了太多,第二盤我就飽了~~~~~~~~~~`



趁著我同事還在吃飯,來亂拍一下

放著房門卡的套子,很漂亮,我真的好愛大藍天



打開後,內容物還真不少~~~

除了房卡外,有咖啡廳折假券,Spa折價券,海灘巾卡,DV租借券

值得說明的是,拿著海灘巾卡可以前往沙灘區換一條浴巾啦

DV租借券,挖~~~~ 可以免費租借DV一個小時,歸還DV時,飯店會把影片壓成光碟送給客人



用完水果後,就準備前往沙灘玩水摟~~~ 

附帶一提,照片中那個有點像牛奶的小罐是優酪乳(優格),真的好好喝耶!



一樓大梯有指示牌,是滴~~~往樓下走去即可通往沙灘



不要懷疑,真的很幸運,此行~~~真的是無敵大藍天!回來看到照片覺得實在是亮得很閃






朵朵白雲,如果當時我拍婚紗有這麼棒的藍天該有多好啊!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想不想去墾丁夏都體驗一下啊?



大約是早上10點多,沒有很多人在沙灘活動耶~~~



呵~~~~ 往這邊望去真的是沒人耶~~~~~~~~~~~



這就是我們拿券去租借的免費DV啦~~~~~~~







我拍下這張瞬間的笑顏,很自然~~~~~~~~



兩個神經病,真得玩得很開,顯然五月忙季真的壓力很大



我豁出去了,反正回來再閉關幾天應該就會白回來!



好想要去坐一下沙灘車,好酷耶



沙灘車好像是工作人員在用的,不是給遊客玩的耶



飯店會提供很多水上活動給房客玩,全部都是免錢的~~~~



我們同事手腳好快,前一晚就去預約水上獨木舟,我們早上去預約只能排11點以後的
根本就不能玩嘛~~~~因為~~~11半要集合離開夏都啦~~~~~~~~~


有看到遠方海面上有一小點嗎?是滴~~~ 帆船也是免費給房客玩的~~~~



這個茅草遮陽傘~~~~~ 實在有夠漂亮~~~有渡假的FU



拍到手都停不下來~~~~~~~~~~~~



望著有預約到獨木舟的同事,在水中玩得很High

實在好羨慕耶~~~~~~ 流口水ing (Jean拿DV錄,我用相機偷拍)

各位啊~~~ 有沒有覺得我的構圖很棒勒~~~ (真的很愛現耶妳)



沒下去玩水的我們,跑來這邊偷懶,還真得給它躺在這睡了半個多小時

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悠閒,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海風輕彿啊~~~~~~~~~



好希望能有機會再去夏都一趟,不過~~~ 一定也要是這種豔陽天



有迷有看到啊~~~ 住在面海的房間,就是這樣啦~~~ 踏出陽台就可以親近海洋了



整趟員旅讓我玩得最開心滴~~~~ 就是墾丁夏都~~~~~~~~~






呵呵~~~~ 我第一次把旅遊可以PO完耶~~~

(((( 廢話,因為國內旅遊天數很短~~~~國外旅遊~~~ 我看妳哪來有這麼大的毅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