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大家的時間怎麼會越來越難喬呢?
三喬四喬就是很難喬到大家的時間都可以的,本次聚餐硬生生就是少了兩枚!

人是很難喬啦,不過地點倒是非常快就確定了,因為大家都頗愛吃辣,於是打算去東大門韓式燒烤
我和老公常常去大墩路新八吃拉麵,所以這間位於同一條路上的燒烤店是必經(只不過沒去吃過XD)
每每我們經過這間店時,門口偶爾會發現有人在排隊(顯然生意還不錯)
這次這麼恰巧剛好有個機會去吃一下~~~ (其實我們倆並不常吃燒烤)

 

 

消費方式非常單純,如下圖,是的,這是一間吃到飽的燒烤店

 

 

 

蠻值得讚賞的是~~~煙會從爐子下方被吸走
所以整個店內煙味並不濃,算是個蠻好的用餐環境

 

 

 

除了燒烤類外,還可以點一些熟食來吃,當然泡菜料理一定是必點的
圖中那個煎餅類的東西非常好吃,我們續了一次
疑~~~泡菜火鍋沒拍到~~~哈~~其實聊天才是本次聚餐的重點,所以我很懶得拍

 


 

因為很懶得拍,所以很快的就進入甜點囉!!(烤芋頭/地瓜及年糕)

我們這群真的很浪費錢,大家都吃很少~~~
莫非各位也和我一樣~~最近在做減重計畫
既然要減重,那幹麻跑來吃到飽的餐廳啊?

最近因為毒奶粉事件,冰淇淋沒有人敢去拿來吃,更奇怪的是,這邊沒供應水果(氣..)

 

 

結帳櫃台旁邊有一區拍照區,提供韓服給客人拍照
我決定試拍((((哇!!!實在是有夠醜)))) 很肥耶!!!

 

 

戶外光線好多了!!
無法來參加聚餐的同學,你們只好看照片聞香啦
餐後挪到我家去哈啦~~~~三個女生真能聊,聊到晚上7點 +________+

對囉~~一日遊到底辦不辦得起來啊?大家真得很難約耶XD

PS.其實韓式燒烤料理並不辣
還有!燒烤,我和老公還是比較喜歡吃健行路巷子內那間偷偷壓(日文店名我不會打啦)
不過那間偷偷壓比較貴,單點式的消費,兩個人大概要吃1,600左右(噗~~離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