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恰巧是冬至,我和老公回娘家過節,除了吃湯圓這項重頭戲之外
唉呀~~~因為我敗入接手我妹的Olympus單眼,然後她敗入D80
所以勒~~她要試相機,然後我需要學單眼怎麼拍

嗯~~~~~我的外拍記實過些天再貼出來 (嗯~~其實我拍得挺不好的)

以下照片,是我妹的D80+恆定光圈鏡頭 (鏡頭是另一個好朋友的)
(單眼好多東西可以學喔!經過我妹解釋我才知道什麼叫恆定光圈)

小孩動來動去不好拍,我妹真的好厲害~~~

 

以下照片,全部都是我妹拍的~~~

因為小孩實在太可愛囉~~~~所以決定貼上來,沾沾喜氣!噗~~~~

彤彤小的時候長這樣喔~~~

DSCF2801-1.jpg 

大一點時,參加某牌奶粉美娃兒徵選比賽的照片是這張 (後來有沒有得名,我不知道耶)

P8251457.JPG 

去年我在清新溫泉文定宴客的彤彤照,這張照片去年Joan拿來做成了耶誕賀卡!

P8251456.jpg 

接下來勒,就是昨天冬至拍的照片~~~

表情超多,呵~~~~~
以下我就只貼圖囉~~~懶得寫文字啦!!!!!

494f10f7a1101.jpg 494f10f48de48.jpg 494f10fa00096.jpg 494f10fc97a21.jpg 494f10ff4845f.jpg 494f1101be48d.jpg 494f1107c9d9e.jpg 494f11041b59e.jpg

小孩這麼難拍,動來動去的~~~
我妹怎麼這麼會拍

對焦超準的,這次外拍練習曲,一整個心情低落
因為我的手很殘,對焦不精準

唉~~~要練到幾時,才能變成機械手啊!

小孩很可愛吧!大家加油!趕快去生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