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為什麼還要上班,好討厭喔
下班後我和哈尼一起去吃晚餐,邊吃飯邊看雜誌是我和老公的壞習慣

呵~~我最喜歡看美妝或服裝類的雜誌
沒想到我在雜誌內頁看到克蘭詩出了一組蘋果光初體驗組

嗯~~~~初體驗組 (應該就是迷你版,量很少的那種吧)

我老早就很想要買蘋果光系列產品來用看看

二話不說,吃完晚餐後,叫老公陪我去一趟離家最近的SOGO

 

********** 來段分隔線  ***************

 

拉里拉雜,瓶瓶罐罐一堆...新台幣850元!

P1015473.jpg

由左到右的商品名稱我都標上了,蘋果光系列產品應該都到齊了吧


蘋果光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迷你版的關係...怎麼扭我都扭不出一滴"蘋果汁"
火大,明天打算要殺去問一下櫃姐是怎麼了?

克蘭詩應該是把舊Sample包一包拿出來賣吧,我的蘋果光筆是2007/1出產,所以是2年前的貨
那罐3P噴露更誇張,出產年月是2006/7,保存期限是3年,所以再半年這瓶噴露就要到期了XD

老實說,雖然價格不算貴,不過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感覺我花錢幫廠商消庫存
認真來說,這些根本不算是庫存吧?這些原先應該是產品剛上市時,拿出來要送消費者的試用品吧

P1015481.jpg 

我在雜誌上看到的化妝包(買蘋果光初驗組的贈品),照片明明很漂亮啊,實品卻這麼阿醜 = ="


(醜到我連拍都懶得拍,隨便擺上桌就亂照了....)


我老公說怎麼那麼像桌巾布啊?

黑啊!而且它整個包包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包裹住,是因為防水防髒考量嗎?

P1015487.jpg 

抱怨這麼一大串,產品我還是會拿起來用啦,因為聽說修飾的效果很不錯!

這篇不是彩妝文......因為我根本沒用過這個系列的產品啊,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

唉~~~~~~百貨公司是禁地啊

SOGO接連4天化妝及保養品全面滿3000送300,所以我怎麼可能只花850就走出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