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成為人妻的第一天,很多複雜的情緒都揪在一起,謝謝那天來幫忙的所有好朋友,真的,謝謝妳們!沒空來參加喜宴的各位,哈哈!喜宴當天第2次進場前撥出的影片變成2輪片上映囉!!!
慢慢觀賞吧~~~~ Play前記得先將部落格的音樂關掉喔~~因為影片是有聲音的~



第2次進場前撥了這段影片,婚宴結束後收到大家被感動到的話囉!其實做MV這方面我有點小發懶,成長MV是典華婚企做的(不過整體架構及文案是自己寫的啦),迎娶MV是"白沙新娘夢工場"JACKIE情義相挺,11/29迎娶後馬上趕工先幫我剪一片精華版,趕得及在12/1典華喜宴讓我首播!這麼用心的婚錄,應該只有白沙做的到啦!因為通常婚禮紀錄成品交件都是拍攝後2-3週,想要隔天拿到精華版,難呦!JACKIE真的對不起妳啦!害妳趕工剪片~~婚宴還沒開始前,溝通溝通著就變成好朋友!)ㄏㄏ~JACKIE是個大美女呦!2007跨年夜還去她家轟趴!因為她家近101,后!因為我們車子停太遠,連走帶跑的趕在23:58到妳家!事後我腿痛3天!

Catch your eyes!



同學們!看得好認真~~


歸寧宴的致詞嘉賓~~


歸寧宴當天美豔動人的女主人


MV在典華喜宴首播時,事先只有我和老公知道要播這段影片,
爸媽及婆婆當天看到大銀幕都好感動


讓婚攝第一眼就感到驚豔的婆婆


雖然結婚哩哩扣扣真的花很多錢,婚錄及婚攝真的要忍痛花下去請專業的拍,因為,朋友在婚宴裡已經要負責張羅很多事情,妳忍心又再多派工作給她嗎?哈哈!婚紀帶來的"傢私",DC相機是拍不出那種感覺的!忍痛花了這筆開支,真的比起花在拍婚紗還值得,每每我拿這些出來看的時候,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推推推~~我的婚錄
白沙新娘夢工廠 按這裡

還有還有!!婚攝J-sir 劉耀中幫我拍出這張張精采的照片
迎娶及歸寧宴都是他操刀的,這張最經典,整個情緒都在我豆大的眼淚中...




按這裡 婚禮紀錄 J-sir 的影象世界

更多的迎娶花絮到相簿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