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精選紐西蘭,因為照片太有Fu,忍不住咬起文字,該聊的都沒聊到!

很多人頭痛蜜旅該怎麼決定,我和哈尼就蠻好喬的,
把他去過的及我去過的都刪掉,結果就出來了


納入兩個地方:紐西蘭及馬爾地夫

是滴~~這兩個地方都是以自然景觀為主~~~

馬爾地夫5-7天的旅費相當於紐西蘭10幾天耶

千萬別以為馬爾地夫近近的就以為便宜,錯!水上屋相當貴啊!


什麼叫做純淨紐西蘭?就是這樣啦!真的是人間仙境,處處可見高山與湖泊!



為何參加雷蒙團呢?其實我和哈尼的旅行從未跟過團,
倆人籌畫婚事,耗掉太多心力,根本騰不出時間爬文做功課,
不可能自助旅行,從V W 發現好多人推薦雷蒙團,因此進了雷蒙網站晃了晃

就這個啦~~~和我們想要的自助旅行感覺差不多!
機票及紐西蘭團費是分開處理的,
不過雷蒙也可以幫忙代訂機票,款項我們直接再跟旅行社結帳即可

原本這趟旅行想要拿哩程去換
別做夢啦!農曆年要出去
別說換免費票,連要買都是難事
真不知雷蒙哪來的神通廣大
竟然幫我們倆喬到機票

不過勒,過年的機票,真是貴得不像話

參加雷蒙團的機票大部份都是買個人票非團票!
團票通常是旅行社開得團才會是團票
或者自己去湊票也可能會有機會買到團票(只不過湊票這種事,可遇不可求)
通常團票要團去團回,可能無法在轉機城市停留之纇,或者延長票期之類!

個人票相對彈性就高了些,當然啦!價格會比較貴

因為是個人票,從紐西蘭回來後,我們又到新加坡玩兩天才甘願回台灣


雷蒙團是我看過唯一可安排去冰河健行的團~~冰河健行是我此行最主要的重頭戲
因為我熱愛大自然,想要親自體驗那種奧妙!


全程需要4個小時才能完成,穿爪鞋,保證不是只去冰河前緣區拍照閃人,或搭直昇機缺乏真實感!



不過呢!嚮導是講英文的,此時,果真感覺語言很重要
還好,我有帶超大翻譯機,就是我~~老公
(我的英文聽與說無法進步,都是他害的,因為和他出門,我完全派不上用場)
(呵呵~~~明明自己不學習,還硬要賴給他 *_*)



爬冰河有專業嚮導帶領,非常安全,雖然很累,保證值得!
傢私齊全,防寒外套,厚襪,爪鞋及外加打狗棒(杵杖)一支,
每個人整裝後一副專業得很,活動結束後,大家都拿到證書摟,Cool!



特別喜歡拍鐘樓的我,在Hokitika 用DC 拍出了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用心構圖,雖然沒有單眼,也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啦!
(當然如果有好技術又外加單眼,那是會更棒滴)





另一項刺激的活動~~跳傘,膽小的我不敢去跳,哈尼說:那種感覺很特別,超讚的!
英文能力在此時又很重要了,不過,語言不ok也不用怕,因為是和教練綁在一起啦,不是自己跳!




在紐西蘭南島,處處可以見到很特別的車,很酷!我們有個團員特愛拍車,這張很棒



雷蒙團獨賣的特色,一定有某幾日會住進獨棟別墅,窗外就是無敵湖景!(下圖在住宿陽台拍下的)
紐西蘭真的相當純淨,隨手拍,每張都是明信片!是一個拍大景的好地方

不過我不能理解,為何那邊的山看起來都像是假的!












整理照片,意外發現這張,大推~~哈尼用DC拍出來的
沒騙各位,不用技術,隨手拍都是明信片! 嗯~~後製的成色是濃了些,有點Lomo!



Evone去澳洲已經體驗過一次騎馬的樂趣,這趟NZ行又可以再騎,真棒,當然大團是不會帶你去的
因為騎馬總共又耗掉4個小時!經過森林越過草原很特別,風景比澳洲漂亮許多!

拍下這張的團員,真厲害!



涉水讓大家吱吱叫,其實我也很怕,因為有些馬兒會跑起來!


另一個美麗的小鎮,帝阿瑙,若去米佛峽灣,一定會進到這個城鎮住一晚!



世界第八大奇景,米佛峽灣!


這張我敢保證,後製前與後差異不大,在紐西蘭看到的湖色幾乎都是這樣
(除非...那天的天氣非常陰天),遠方是庫克山!

不過勒!堤卡波的湖倒是特藍特牛奶就是了!



近距離進到保護區,偷窺企鵝(如何偷窺日後再補述)
保護區是企鵝的生活地區,不是動物園,這篇以後一定會發文
因為太訝異一個國家怎能這麼尊重與保護生態


這個不是企鵝保護區,是某農場,飼養的鹿!這種取景角度,鮮吧!



整個旅行的後半段,多了一個嬌客,後面天數的照片主角幾乎都是牠!
就連我們去新加坡玩也帶著牠猛拍!路人對我有點側目!

嘻~~這隻是Tina小姐的~~




整個紐西蘭旅行中,唯一一個最有城市感的地方,基督城!



如果你對於自然景觀非常嚮往,紐西蘭保證是值得去的國家,超純淨!
紐西蘭之所以純淨主要是因為不發展重工業與反核!

如果要看人文歷史或教堂,別來這邊,這邊的教堂不會另人感動!

精選紐西蘭系列就po到這邊,附帶一提,14天紐西蘭純粹都是南島部份!

整趟旅行,最可惜的就是,熱氣球沒有飛~~~~

領隊雷克斯 Rex 很用心喔!幫我們這團做了旅遊紀念日誌耶 --->  ( 水男孩Kuso團 )

紐西蘭專業旅遊團~~~雷蒙團~~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