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姐姐妹妹們來聊天呦~~~~留言回覆直接彙總在這邊啦~~~~

順序是依照號碼大小排下去滴

收到大家這麼寶貴的旅行經,真是開心啊~~~~~~


************    ( 來 個 分 隔 線 )  **************

哈尼前幾天從歐洲回來,發現板上辦活動,(((( ㄏㄏ~~~他發現我偷貼Bellagio的照片了)))

他這趟跑了 西班牙 / 義大利 / 法國 / 英國,出差一點都不好玩,每天趕行程,很累的!!!


他看到大家聊得很起勁,他也來貢獻個旅行碎碎唸,先貼一張圖出來~~~~




我問他說:疑~~~飯店房間的門幹麻用密碼鎖,好醜喔
哈尼說:妳猜~~~這個鎖是幹麻用的


evone:五月稅務很忙,哪有空猜啦,拜託拜託,趕快說啦,很想睡勒
哈尼說:好吧~~~不跟妳玩猜猜樂,這是馬德里星巴克廁所的門啦
evone:那密碼怎麼拿啊~~~要不然怎麼進去如廁

想必去過歐洲的各位有發現,免費廁所非常非常少,大部份都是使用者付費滴

哈尼說:櫃台買單結帳時,Receipt 上面印有廁所密碼~~廁所門口也有貼標示叫客人看Receipt

很鮮吧~~~~~~~~~~~~~~~~~~~ 搞這招 ~~~~~~~~~~~~  算西班牙星巴克你厲害

之前去德國符茲堡時看到廁所門是投幣的,就已經覺得新奇,沒想到哈尼這趟發現一個用密碼滴


德國符茲堡某賣場的廁所~~~~


符茲堡這篇文已經Po過,就不再贅述,有興趣可以連結這 ( 細數符茲堡老城區連結處 )




S369 /  投標號碼:108
 

我覺得旅行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跟著愛人一起去,即使迷路了,也不會擔心。
有雙手牽著你的感動,有迷人的風景可以欣賞,在瀑布前面狂吼、在夕陽西下的海岸邊的追逐、登上高山遠望,人就像螞蟻般渺小...在找尋地圖的一間間美食、一處處美景..都印著我們旅遊的足跡。

目前我們的足跡只有在台灣地區,我想,看到許多國外旅遊的達人們分享知識,我想不久的未來,我們也能去外看看那美麗的風景。

Reply:
呵呵~~~妳的文章寫得好有意境優,我好喜歡,其實妳說得沒錯耶,能和愛人一起去
其實不管到哪玩,都是開心的
我和哈尼的旅行也是常常在迷路
不過迷得也蠻開心的啦!
台灣其實有好多值得去的地方耶
太平山,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可是也不知怎麼啦!老是去不成




亭  /  投標號碼:99

旅行!真的蠻快樂的
只要能不上班
其實去哪個地方都很快樂 = =
目前最想要做的就是弄趟自助旅行來玩
聽說新加坡是個很容易自助上手的地方
那就先從新加坡開始吧

Reply:

一整個就是說到重點啦~~~~
只要能不上班,去哪都會很快樂 = = 
新加坡自助行的資料我還有
要去說一聲,拿去用別客氣攸





Flora  /  投標號碼:99


我喜歡旅行 旅行=呼吸

我喜歡一個人背著背包當背包客去旅行,若想省錢除了YH外,各地也都有便宜的GUEST HOUSE可以選擇,而這幾年興起的Couch Surfing也是種好選擇喔!
我也跟EVONE一樣下一站也想去看極光 

Reply:

Folra 把旅行與呼吸劃上等號,很貼切,因為呼吸也等於自然!
疑~~~Flora喜歡 " 一個人"自助 嗎?這點可就厲害了!
Evone去德國那次的自助,因為有一兩天哈尼要工作,所以我一個出去玩
一大早就跑去搭車,從科隆搭了約3個小時的火車,晃去特里爾(Trier),玩了半天
傍晚又再去另一個城市,Koblenz,回去後已經晚上10點,哈尼問我好不好玩!
我覺得一個人出去玩的經驗很特別(尤其是在國外),不過總覺得沒有人可以說話可以聊天,有點小無聊
Flora能夠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倒讓我覺得很厲害耶!可能我多嚐試幾次後會體會箇中滋味啦!
妳的部落格我晃去了,爆厲害的,旅行文章,爆多的,呵呵~~~近來我的精神糧食不會斷糧啦!



Alisa  /  投標號碼:92


我跟哈尼去過台灣很多地方~~~
唯獨沒有一起出國過!!!
2008我終於如願以償和哈尼一起到我們都很呷意的日本!
★旅行有種magic
讓人relax
讓人忘卻許多擾人的事
在旅行中會有許多驚奇
一點一滴累積成一輩子永恆的回憶。
玩。永遠不會膩~
===============================


Reply:


我喜歡最後一句 ~~~~  玩。永遠不會膩

我啊~~~ 
在每一次的旅行重新累積能量
然後又被每一天的工作消耗掉能量

的確

玩。永遠不會膩。我喜歡玩。非常喜歡






Mamarie  /  投標號碼:88


我也要加入活動喔!要分享的是今天初到日本大阪跨年自助行,之前第一次到日本是跟團原本想說第二趟日本遊就來個自助旅行應該可以訂做一個屬於兩個人的夢幻行程,但後來才知道自助行真的很累人呀!從一開始的蒐集資料到旅程中的很多出乎意料的變數,例如交通路線,天氣,當地節慶習俗...都讓我們讓上了很豐富的一課,只能說啊~如果已經習慣跟團模式的朋友們若要自助行前一定要先調適好心情並且拋開之前跟團的旅遊經驗才能好好enjoy旅遊其中喔!


Reply:

呵呵~~~大阪跨年自助行,那等於就是去玩一年嘛~~(冷~~~~)
Mamarie説得沒錯,前製作業,漫長的爬文啦,訂房,訂票,查火車....爆忙又累
不過勒~~~自己規畫弄出來的東東,其實是蠻有成就感滴 (一整個我就是閒不下的人)

mamarie 說這句話是經典,值得再貼一次,說得一點也沒錯~~~~

如果已經習慣跟團模式的朋友們若要自助行前一定要先調適好心情並且拋開之前跟團的旅遊經驗才能好好enjoy旅遊其中喔!



桃子 / 投標號碼:83


還趕得上最後一班車。呵

其實我印象最深的旅行並不是東京蜜月呢!可能因為來寶攪局的關係
而是學生時代常跟我家胖胖騎機車去高雄茂林國家公園玩的經驗
兩個人就背著行囊,騎著沒行李箱的野郎出門了
晚上兩個人烤肉,泡野溪溫泉,
隔天胖胖還偷摘別人的青芒果,
回家醃給我吃,下山到美濃吃板條,
總之學生時代的幸福真的很簡單也很甜美...^^
而且玩遍了整個台灣,覺得台灣真的很美。
不把這一票投給台灣太可惜啦!

Reply:

吼~~~ 妳的胖胖真好,還醃芒果青給妳吃耶~~~ 好羨慕
偷摘水果一定很好玩,好可惜怎麼我學生時代沒有體驗過這個勒

桃子,妳太棒了,支持台灣,忍不住我都快要飆出真是個愛國的好青年這句話
是啊~~~ 台灣太魯閣或中橫,真是讓人覺得驕傲!
話說~~綠島的朝日溫泉,還可是世界知名的海底溫泉呦

呵呵~~~ 下週我就要去那邊囉~~~ 這是第三次前往綠島,不知道那邊改變了多少

偷偷告訴桃子呦~~ 那天我有帶小物耶,一整個大失憶,沒把小物託人轉給妳,吼~~~ 我又帶回家了啦!




小魚  /  投標號碼:80



小魚去過兩次日本 一次跟團一次自助
在自助成行前 辛苦好久每天努力爬文
很怕什麼東西沒玩到 很怕什麼東西沒吃到 最怕的就是沒辦法回家 XD
好在一切很順利~雖然在往機場的路上很趕很趕 緊張到心差點跳出來
但只要一想到那快樂的五天 真的什麼都值得!

下次要再出國旅行大概就是蜜月了 讓我超期待~~ ^++^


Reply:

小魚原來也經過那段辛苦的爬文生活呀,不過我覺得日本網站還不錯
現在好多官網有中文說明,節省了一些耗在語言的時間,
呵呵~~~自助行的玩家,果然都有這種症頭,擔心啥沒玩到,擔心啥沒吃到,擔心迷路等等

不過勒~~~跟各位想自助行的大家分享一下呦

板上很多來留言自助行的朋友們,也是都安全回來啦~~~~

其實做足功課,挑治安安全的地方,想要跨出自助行沒有那麼難喔!!!!

祝福小魚,蜜旅甜甜蜜蜜呦 ^_____________^

對啦!小魚照料兩隻狗狗會不會太累啊~~~我養一隻Q寶貝就覺得爆忙的,沒想到妳有兩隻寶貝






Sandra /  投標號碼:77

旅行的意義.........嗯........
是陳綺貞的一首歌啦!!!(好聽!禮拜天點來唱~)

冷~~~~~好啦~不說冷笑話XD

我的旅行經驗並不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今年的捷克蜜旅了
在寧靜如畫的歐洲小鎮裡
感受當地人的和善熱情和從中古世紀延續至今的氛圍與感動
兩個人牽著手一起感受,用雙腳與眼睛記憶這點滴美好
就是很棒的旅行經驗~

Reply:
我發現Sandra很喜歡陳綺真的歌呦
好滴~~星期天等妳唱
歐洲給我的感覺,就像妳用的那四個字
"寧靜如畫",我喜歡那些城堡的感覺!
不過勒~~~大城市的歐洲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因為建築物都是新的,少了古味耶




Cyi / 投標號碼:73

紐西蘭,第一個出國遊玩的國家~
雖然在我的記憶裡已近模糊~但那好吃的蘋果、奇異果,總是無時無刻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印象最深刻的是快艇~幾次的轉彎,都讓我幾乎快飛出去~那種刺激感是無法言喻的!!
那次的旅行最讓我遺憾的是: 沒辦法玩高空彈跳~只因為,I'm too young!!! (國小畢業!!) 哈哈哈~~

Reply:
挖~~~這麼小就開始體會國外旅行了,超讚的,妳好猛喔,還想去高空彈跳,我超膽小的,一點都不敢玩
這趟蜜旅我也有個遺憾,就是熱氣球沒有飛,唉~~~旅行也是要看天賞不賞臉耶

Cyi / 投標號碼:73

是呀~從小就喜歡刺激的活動,每次去遊樂園,只玩刺激的項目,不刺激不玩哩!!

回台灣已經4年了,不習慣也得習慣呀!!但是剛回來時,不習慣到每天想罵*#%#@O)(*...
澳洲大堡礁很值得去~雖然我沒去過~但是去過的朋友都說讚!!(因為太貴啦!!) 要去的話要趕快去,不然自然生態都快沒嚕!!


Reply:

那我去遊樂園相較之下就浪費許多了,因為太刺激的我會~~挫~~~,尤其是自由落體的東西!我超怕的
澳洲大堡礁,好滴,納入考慮名單,哇塞,我想去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唉~~~如果有了Bebe之後,可能哪也都別想去了耶~~~



byfish  /  投標號碼:72

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好玩的旅行經驗,
倒是想到去馬爾地夫頭一天,
我和老公在新加坡吃吃喝喝,
突然看到路中央出現很多騎重機的新加坡警察,
於是乎老公拿起他的單眼相機,
對著警察拍照....

這時,
我很正經的跟老公說:「在新加坡拍警察是違法的!會被抓耶!」
只見老公很緊張的說:「真的阿!」
我:「騙你的!」

ㄎㄎ~
想到他每次緊張被我騙的樣子就很好笑~


Reply:

小瑜很調皮喔!剛看到妳的留言,我也被騙到了,我想說,奇怪,我只知道不能亂丟垃圾
原來警察也是不能拍~~~~~ㄏㄡ~~~~差點被妳拐了~~~~

原來我跟妳老公一樣可憐,因為每次我也都被哈尼拐 = = "

妳的投標號碼,記得6/6再來看喔~~~~~




yayako  /  投標號碼:68 
 
這次去蜜月旅行最開心的事...
就是整整5天老公的時間都是我的!
沒有其他人.其他事來跟我搶!哇哈哈~ (樂奔)


其實不管是出國旅行還是在國內趴趴走,
只要是跟我愛的人一起,
到哪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


Reply:
好甜蜜呦~~~那句整整5天老公的時間都是妳的 (有看到妳在樂奔呦...)
是啊~~~能和愛人一起趴趴走,真的是很開心又幸福
最近我突然覺得,在家做菜當賢妻也是蠻幸福的耶
吼~~~~妳好厲害,還會分析數字勒~~連倍率都算出來,先幫妳暫簽68,不喜歡再來改




Winnie /  投標號碼:68

(看了一下你請Aki做的明信片,我覺得第四張,兩個人坐在椅子上面向海那張,好有fu哦~~~)

我跟他,預計結婚時想出國度蜜月~~~
實在也不知道要去哪個國家好~~實在是怕有語言問題,也怕食物不合胃口…怕東怕西的~~~ ^^
最後想說~~去民俗風情比較像我們國家的–日本!
很羨慕你們這樣子出去旅行~~~
基本上,我是連台灣本島都去沒幾處的人,更別說出國玩了~~~呵呵


Reply:

妳說得那張明信片我也超喜歡,當時我們是坐在對面的 Bar 喝小酒,我看到了一對外國老夫婦坐在那個位置
我馬上用相機拍下來,一整個好有Fu,後來老夫婦走了後,我和哈尼趕緊去坐,請團員幫忙拍的
ㄎㄎ~~~如果winnie有機會拿到,我會寄那張給妳滴~~~~
日本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不需要經過長途飛行之苦啊~~~祝妳蜜月順利啦



Friend /  投標號碼:66

我覺得旅行最棒的事
就是乾脆跟你們倆一起出去啊
這樣就可以免做功課,然後享受自助行
更重要的事,evone回國後還會做小物給我們
真是個太棒的idea了! 我也來66大順 

Reply:

哇勒~~這個算計我叫我做功課弄自助行的點子竟然也想得出來!
看在66 大順成雙成對祝福的份上!
好啦~~就弄個自助行來happy!
只不過~~假要喬一起,應該很難耶





米兒  /  投標號碼:56
 

其實自己也不是有太多出去玩的經驗
我蠻想去日本走走看看的,增加一些視野

Reply:

其實出去玩真得要天時地利人和,畢竟要請好幾天的假好難喔!
^====^ 好一句 增加視野 呦!是不是也就是說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



Flower 0025  /  投標號碼:56 

遊玩的機會其實不多
比較難忘的一次是一行8人到墾丁玩的經驗
大家的工作都不一樣
排除了萬難才挪出那3天
我們玩了水也潛了水也玩了香蕉船
還有初體驗的吉普車歷險
隔天還在住宿的地方烤肉
度過了非常悠閒沒有煩惱的3天
最後一天還不滿足的跑到高雄旗津
坐了船吃了海鮮才回家
現在還記得我這阿祖的身體
整整累了一個禮拜還在累~~~XD
不過現在大家要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已經不多了
那次變成很珍貴的一次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有些事情真的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Reply:

呵呵~~~ 現在人工作都好忙耶~~~ 要弄個8人旅行還真是不簡單耶
我已經N年沒去墾丁,下週要去墾丁~~~~ 好開心ㄛ
不過我超怕水,香焦船我不敢玩耶!!!!




Abigail  /  投標號碼:48

我來分享我的旅行

最好玩的一次就是n年前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為期11天,而且在最後一天坐錯電車,沒趕上飛機 在飛機場睡了一晚,隔天才回家...夠驚險吧


Reply:

挖~~~~ 妳這經驗真是太猛,一整個要頒獎座了!
有一回(好像是去年)我家哈尼要飛歐洲,我們睡過頭,可怕,飛機要起飛30分鐘才趕到機場
還好櫃台服務員很通融,知道他萬一沒搭上那班飛機,會很慘,服務員帶他走快速通關,讓他可以趕上

但是~~~妳妳妳,這個睡機場~~~還真是猴獅雷

好樣滴~~~一整個聽到這個分享,放心,Abigail,會有加碼的小禮給妳!



Alisa / 投標號碼:47


蜜月跟哈尼逛到MOSAIC
(日本祌戶-摩塞克廣場)時,
不小心逛到一間賣龍貓的店家。
外面擺了一隻超大的龍貓玩偶,
那時正在和哈尼打打鬧鬧,
我竟然發神經的跑到龍貓的面前偷打了它一下,
並向龍貓告狀:龍貓妳看啦,為寶寶都欺負我啦...嗚~~~妳一定要替我主持公道。
這時的為寶寶已笑到肚子痛到不行,我竟然白痴到向一隻玩偶告狀,頭殼真的壞去了:)
阿達>"<
謎之音:47(我想猜47想不到驗證碼剛好也是47,莫非~~~哈!!!)


Reply:

好甜蜜的感覺呦~~~~ 旅行就是開心啊
去日本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那邊的娃娃超卡哇依,什麼都好想買回來
而且我覺的他們的 " 歐米呀給 " 店的小物都好漂亮,包裝也很精美,只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我有個收藏品我超愛,就是超超超大的 kitty 貓 塑膠提袋,只不過挺捨不得用就是了
MOSAIC是不是在神戶港附近摩天輪那邊的商城啊~~~ 好久以前的事了,有點忘了
不過還有點小印象~~~~那邊的夜色很美耶~~~~






Cyi / 投標號碼:43


挖挖挖~~跑去玩Sky diving呀!!
之前在澳洲一直沒有機會去玩,因為都要很早到目地的~愛睡的我總是過了時間!!
線再回台灣了,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去玩了呢!!

紐西蘭,是我第一次出國所去的國家~喜歡它的純淨與自然~有機會還想再去!!

澳洲墨爾本,算是我成長的都市~喜歡呼吸那自然的空氣,享受一切的自由~雖然沒有紐西蘭那美好的景色~但總是會讓人想再回去品嘗那的美酒!! ^^

Reply:

呵呵~~顯然Cyi 很喜歡刺激的活動呦,我家哈尼說,如果台灣有Sky diving,他可不敢玩,因為他怕安全措施會做不好,唉~~我太膽小了,那天也是一樣早起,陪他們去跳,結果他們飛上天去跳,我在地上顧包包

墨爾本我還沒去過,之前去只去了雪梨,藍山公園之類的,不過Cyi 說得沒錯,紐西蘭的自然景色確實勝過澳洲
挖~~~~Cyi 那回來台灣後習慣嗎?不知道 Cyi 覺得大堡礁值得去嗎?



湘子 / 投標號碼:31


七月初Robert就要準備去當兵了...
我也要開始進修第二專長...
想到處走走的心願恐怕得八月下旬才能實現...
這次的目標是以女兒的身分陪伴媽媽到印度看看泰姬瑪哈陵...
不過可能會熱爆吧~~

很想偷偷問Evone可不可以直接貼我的旅遊網址當作分享...
不過又很怕被妳追著打說我很混...
我看我還是乖乖去簽注一組號碼好了~~

湘子來乖乖分享囉~~

大三暑假,完全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
因為要上音樂營的課,跟另一位同學拉著行李就飛到瑞士。
已經忘了當初怎麼上網訂房查火車班次、行程如何規劃,
只記得三十幾天的歐洲之旅我們行過瑞、德、義、法,
迷路是小事,語言是小事,吃住是小事,
被稱為大事的是宿居法國華夏學生宿舍嚐到留學法國的未來大廚手藝,
是站在蒙娜麗莎畫像前的情緒激動,
是長達十個多小時的轉車抵達德國看見摯友的溫暖,
是在瑞士Sion音樂院陰冷地下室練琴的手指光影,
是在義大利跟錯身而過的帥哥拋媚眼,
是在巴黎賽納河畔暗自許下未來一定要跟愛人重遊此地的心願,
是站在位於全歐海拔最高的郵筒前,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的一種況味。

年輕的歲月,年輕的旅行腳步,
真的能用一輩子的時光來回味......

Reply:

挖~~~30幾天的歐州生活,真是棒啊!
湘子如果從泰姬瑪哈陵回來後要趕快po 遊記喔,我也想要看看那個知名的古地方
顯然妳到七月應該都還是蠻忙的耶,加油吧~~~

糟糕這篇Reply回得很混,因為人家想要跑去看電視了,呵呵,太久沒看電視了
今天和湘子聊得很短,好姐妹~~~別怪我啦~~~

吼~~~~妳的文筆也是一整個的棒,有文藝氣息~~~
感覺讓人實在想要再去一趟歐洲 
((((( 嘻嘻~~~我老公在旁邊說,他才不想去,因為每次去都是工作,爆累))))

還有啊~~~~31對妳來說應該是個特殊的數字呦,ㄎㄎ~~妳無名帳號也有31耶!



arum / 投標號碼:24

http://blog.yam.com/arum0424/article/3480452
(很久以前的blog,雜物一堆)

旅行,是為了更想家,而啟程。
走過越多的路,越覺得家的重要。

機場等候的片段,回憶起。
初生的期待、成長的悲與歡、成人後的獨立
還有更多,還未遇見的。

如果人生註定就是一定要一群人一起生活,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一直走下去。
組一個「家」,讓未知的生命,
也擁有一個「家」。

雖然,萬事不盡如意,只能盡力。
長大後懂得,要走慢一點,看多一點,
就像是旅行在外拍的照片一般,
往事一幕幕快速飛動。

http://blog.yam.com/arum0424/article/2899282 (原文) 


Reply:

原來 arum 在天空部落也有個家喔!!晃進去了耶
好喜歡妳在照片旁邊加得小文字,很特別,evone 很喜歡這張照片及旁邊的文字

Arum 天空部落之 那年~綠島燈塔 連結處

突然今天又有個想法~~~~旅行~~~~ 用相機補捉瞬間 / 用文字記錄感動

很棒~~~ 我下週也要去綠島流放囉~~~~~~~~~~~~~~~~~別下雨啊 ((( 出動晴天娃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