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哈尼出差行,行程滿滿滿,很可憐,不斷地在歐洲內陸轉機趕來趕去
只有一個週末恰巧有空檔,在馬德里市區晃了晃~~~

最近他很忙,沒空跟我介紹馬德里的照片

這一張我看了好久,實在猜不出來到底再幹麻~~~~~






決定直接用問得比較快~~~~ 原來是塔羅牌算命

呵呵~~~ 原來算命攤不只台灣才有~~~



其實我並不喜歡熱鬧繁華的歐洲市景~~不過這張例外~~我非常喜歡


哈尼說:這是馬德里市區!是滴,很塞!



這張在英國的某軍港(畢竟不是自己去的地方,哈尼說完地名後,我就忘了 ==" )


哈尼說:上次去還沒有這個建物,最近跑出來的,我喜歡這個構圖


evone:為什麼要拍這個
honey:這是英國的計程車,算是英國的特色

((( 呵呵~~~ 他說完我又忘了,到底是整個英國,還是某區的英國))) 改天我再問一次




evone:為什麼要拍這個
honey:這是我常去的一家星巴克 (英國)
evone:喔!
honey:上次我去是坐靠窗,這次坐另一個地方,可以拍很多老外在談公事
evone:就因為這樣才拍喔
honey:是阿!不同位置拍的感覺都不同阿

(((( 我家老公相當喜歡拍星巴克,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拍回星巴克照,昏~~這是他的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