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時間過得真快,活動結束啦~~~~ 這陣子感謝各位來聊天
所以~~~ 最近我都不用po文,用各位的旅行分享頂好多天呦~~~~~


來猜數字的總共有18位

S369/亭/Flora/Alisa/Mamarie/小魚/Sandra/Cyi/byfish/yayako
winnie/Friend/米兒/Abigai/湘子/arum/桃子/flower0025

早鳥優惠滴~~~~有5位

yummi/angel/yu/janet/eecf97


呵呵~~~~ 謎之音是多少好像也不重要啦~~~~ 沒超過30人~~~~通通都有啦!

謎之音:魔羯女 + 水瓶男 + 巨蟹狗 = 86

緣份真的很奇妙耶~~小瑜去了我們想去的馬爾地夫,也跟我們一樣有蜜旅信套組

將將將將~~~~ 

小瑜和老公的生日密碼總數 = evone和老公的生日密碼總數 =72


我只能說~~~~~ 傑克都沒辦法那麼神奇啊~~~~  我一整個驚到發麻~~~~~ 太厲害了!!!!

各位好姐妹們,麻煩地址留在悄悄話給我好嗎?地址收到後我會砍掉那個悄悄話留言滴

如果妳有特別真的很喜歡哪一張明信片,也順便告訴我,我盡量啦!!!
呵呵~~~ 直接告訴我~~特製小物索取活動開跑~~~那篇文章 數下來第幾張明信片即可


下週要去綠島/台東/墾丁放空~~~~ 東西要等我回來後才會寄出滴~~~~~

活動結束後還有剩一點點小物,有興趣想要收藏的~~~ 再留言告訴我吧~~~~ 




旅行對我和哈尼來說蠻重要滴

剛認識的我們~~~~因為旅行很快滴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我聽他聊他去過的 他聽我聊我去過的

超神奇的,我們竟找不到共同都有去過的地方

我去過的地方他沒去過 他沒去過的地方我沒去過

我家哈尼跑遍整個西歐,而且竟還可以住上好幾年 ( 讓我好羨慕 )

我去了美國去了澳洲,卻從未有機會踏進歐洲

ㄎㄎ~~彼此唯一共同都去過的日本,竟然也沒交集(一個關西一個關東)




******************* ( 來  個  分  隔  線 ) ***************************************



飛過雲端或渡過海洋的浪漫

天空那端 不管距離多遙遠 幸福一直都在


交往2年,分住北中兩地

有近1年的時間,還隔著歐亞兩洲,努力談起我們遠距離的戀愛


部落格Slogan 的故事是這樣來滴~~~~

現在我們結婚啦~~~~~ 幸福會一直永遠都在

希望收到小物的各位~~~也永遠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