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因為一場瘋狂腹瀉,大亂了這一週的生活作息,家裡很亂,衣服沒洗,小狗送洗!
這一陣子又要開始努力做功課,努力充實自己,加油,不要緊張,妳是最棒的!!!

今天部門聚餐,地點很特別,因為這幾天生活紊亂,相機都沒電了,竟然沒發現

中山招待所~~~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以前是私人招待所,現在開始對外經營,是個很私密的地方


到了招待所前,記得按電鈴,才會有人來開門喔

招待所的風格像宅門大院,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

價格:1,600/人+10%

菜單:主廚私房菜,沒有菜單讓妳點,每個月都會換一次菜色

因為相機沒有電啦~~~~~~ 一張照片都沒有耶!!!!!!!!!!!!!!!!!!!!!!!!!!!

我今天去吃的菜色內容如下:

1.竹筍鮑魚沙拉
2.加拿大櫻花蝦
3.排翅羹
4.鮪魚排
5.清燉牛排
6.水果
7.紅豆糕
8.水果茶

((((((((((( 呵!沒想到我今天吃得這麼豐盛 )))))))))))))))

主廚的巧思,真的很棒,做法完全是市面上不容易吃到的感覺!!!!


有興趣瞭解這家招待所的人,可以連結這邊 (本來很想好好分享這間招待所,不過,沒圖沒真相)

http://yukiblog.url.tw/read-171.html

http://www.wretch.cc/blog/tsutzu/7003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