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高雄之旅受到萬眾矚目的一篇文終於生出來了~~大家搬板凳吧!
大膽的Evone抱著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本次的旅行竟然訂了一間一晚980元的雙人房

有沒有搞錯阿~~~~~這麼便宜的旅店能住嗎?

請繼續看下去吧~~~~~

沐戀商旅離捷運站相當的近,後驛站3號出口走出來後,往前步行一分鐘真的就可以到了,網路上的說明真得沒有亂唬人,真是近到一整個爆,不過當晚,金害~~~3號出口因為施工,所以是封閉狀態,我們只好從4號出口出來,還好仍舊也是非常近,4號出口出來後,其實就是相當於出現在旅店的對街,所以4號出口比3號出口多過1個紅綠燈,沐戀商旅離捷運站真的非常非常的近!

捷運站出口往前步行,過一個紅綠燈後,抬頭即可看到招牌!(招牌還掛得真高阿)

 

Check in 櫃台,裝修的還挺不錯,不過1樓入口處的門面好像被掛了別間公司的招牌
因為我們急著要去辦Check in ,沒拍下那個別間公司的招牌,事後竟也忘了要去補拍

沐戀提供4台腳踏車給房客免費租借,當晚我們有騎去愛河自行車道,真的很棒也很累!

沐戀商旅的Logo照,發亮的Logo,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老公忙著辦Check in,我忙著咖擦咖擦按快門,單眼真棒,這麼暗的地方,竟可以拍出這麼漂亮!

辦妥後,坐了電梯,想要趕快去揭開980的秘密!

將將將將~~~並沒有很爛嘛!但是紅吱吱誇張了點啦~~
房間內沒有煙味!不過也沒有五星級內的清新空氣味!


地板是木質的,擦的算乾淨,木質地板還蠻新的,不太有看到刮痕
(我是沒有無聊到趴在地上很仔細找刮痕,所以我說,不太有看到刮痕,我可沒說完全沒有刮痕喔)


地板脫皮或潮濕掀起之類是真的完全沒有!

床頭燈櫃下方擺了兩雙免洗拋棄式的紙拖鞋,另我訝異,原本我以為應該會是藍色的台客拖兩雙!

還有一件事情,如果進了飯店會出現往床上飛撲的動作,這次保證鐵定會摔的很慘


(還好我們沒有出現這種自殺性行為)

因為.....床真的不是普通的硬.....


硬....

 

床頭的兩旁各有一盞燈,老實說,我的單眼把燈拍美了,實物其實沒有這麼美~~

 

我坐在床上往另一端拍去,
電視機不是液晶的,我並不訝異,電視機下方的小冰箱內空無一物,我也覺得很正常


嗯~~~那個鐵筒的垃圾筒~~好醜~~另我想起KTV內的那種垃圾筒!

我老公介意的事情是~~~~空調的出風口,大剌剌的對著床上吹!(我有拍到出風口喔,請注意看照片的左上角)

 

梳妝台上擺著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牙線,棉花棒等等,雖然沒有包裝精美,但也算是誠意有到啦!
1016Star 是我們的房門號碼及鎖匙!是的,如果妳以為有感應式的刷卡,那還真是想太多了~~

吹風機~~~~真的是小到一整個讓我很想笑~~~~

 

浴室內該附的用品一樣也沒有少,只不過包裝不精美就是了啦!

 


浴室很大,還有扇大大的玻璃窗,當然,有窗簾啦,晚上洗澡可以看到夜景的感覺還真不賴
當晚因為我們騎卡打掐回來後太累了,浴室內的夜景照我就沒拍了,因為還要架腳架很麻煩

隔天一早我有拍日景照喔~~~~~

 

浴室內景照是隔天早上又補拍的,因為晚上拍的那張對焦失敗,糊了~~~(這是不架腳架的後果)
其實沐戀整體上來說都還不錯,而且也沒聽到隔壁鄰房奇奇怪怪的聲音!

不過浴室就真的是爛了一點~~~

因為牆上的磁磚某幾塊有裂痕,地上的磁磚也不怎麼新,浴缸內有一個小小小的破洞!

  

以上照片全部歸功這台小O,當然,我神速的學習能力也是值得鼓掌的,這是我第一次拿單眼拍!

 

旅店有提供早餐兩客,Check in時,櫃台人員會問妳希望幾點吃早餐
隔天早上會把早餐掛在妳的房門外,然後會撥室內分機提醒妳早餐已經掛在門外把手了

早餐沒得選啦,三明治及溫豆漿,阿~~都那麼便宜了,我就沒啥好評論早餐囉

當晚,我問過哈尼,以後還會來住這間嗎?

他說:沐戀是沒有很爛啦,不過以後還是住好一點的吧,自助式早餐吃起來心情會愉快許多
哈尼問:幹麻要訂這間呢?
我說:阿~~純粹很好奇,980到底長怎樣ㄇㄟ~~~
哈尼:(((昏倒樣)))

旅店有提供一間可以讓寵物隨同主人一起入住的房型,當天我問過了!
服務人員說:僅限小型犬或貓~~~ (糟糕Gina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