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7 (二) 大年初二

初一晚上倆個人東摸西摸,竟然半夜快要2點才出門
回到台中已近凌晨4點......

雖然我已經睡了一整路,回家後仍舊能倒頭就睡 (過年果真是養豬的日子)

原本打算初二中午回到家吃晚餐,但我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更誇張的是梳洗一番,外加化了個美美的妝

出門竟然已經下午3點半,車子開到一半

老爸打電話來問:怎麼那麼會摸,幾點才要回來啊

因為我目前還住在台中的關係,娘家我也是常常回去啊
所以,過年回娘家,其實好像和平常沒啥大差別

唯一的差別,過年回家要包紅包啦!!!!!!

今年回娘家吃的飯,老爸訂了王品牛排 (昏!我生日才去吃過耶)

王品牛排是我老爸最愛吃的餐廳之一,往年家族聚餐他老愛挑那邊聚餐
其實王品所有的餐我已經都吃過一遍了啊,原本想叫老爸改訂夏慕尼鐵板燒

不過.....他還是喜歡吃王品

前陣子才發過王品生日文,這次的食記就別再po圖了
初二晚上,主餐我點了紅酒燴牛膝,真的超好吃的
我妹點了王品牛排(紐西蘭牛),大家吃完後都說,肉質真得沒有以前好吃了耶

以前在王品二人合點一份主餐,所有的副餐王品都會附上二份
早在網路上聽過別人說,現在沒這種免費的副餐服務耶

果然沒錯耶,現在需要加價400元,才享有所有的副餐餐點喔(含沙拉/濃湯/甜品及飲料等)

初二回娘家就在一陣吃吃喝喝當中度過!果然過年是養豬日沒錯耶


 2009/01/28 (三) 大年初三

今天兩個人在台中待了一整天宅夫妻,貪睡得我們睡到中午才肯起床
還好昨晚娘家的媽媽讓我帶了一些蘿蔔糕回來,中午我們就熱了一些裹腹

下午,老公貼心的泡了咖啡,我們聽著去年情人節敗入的LG劇院組
度過一個愜意的午茶時光,原來,宅在家的日子這麼讚耶 (真希望天天過這種日子)

晚餐打算去大敦路近大業路口〔新八〕吃拉麵
臨出門前挺擔心沒營業,果不出其然,休假中.....

就在迴轉打算另找其他店的同時,發現了大業路近東興路口有間[江戶川]居酒屋
我們打算進去吃吃看,反正也沒來過

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十分有限,裝潢走日式風
不過與日本居酒屋內的氣氛大不相同 (少了熱鬧喧嘩感)

進入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是間沒有固定菜單的日式餐廳
就是....主廚煮什麼你就吃什麼 (頓時,我們倆覺得好沒安全感喔)

主廚依照今日購入的食材,幫客人搭配菜色

價格不算便宜,二個人吃下來總共花了2,000大洋

每樣菜都非常好吃(幸運的沒踩到地雷),尤其第一道菜[生牛肉],香嫩多汁,美味啊!
原本我們只是打算去新八吃拉麵,200大洋可以解決一餐
根本沒想到要去吃大餐啊,所以出門沒有帶相機,有夠可惜的

店家資訊:
江戶川居酒屋 日式料理
台中市大業路85號 04-2327-4327 (座位有限,需預約)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12:00


  2009/01/29 (四) 大年初四

依照往年習俗,除夕晚上凌晨12點應該要前往家裡附近的保安宮拜拜
今年,因為哈尼重感冒,除夕夜根本沒體力可以拜拜嘛

初一仍舊持續重感冒中,就這樣拖著拖著,拜拜行程到年初四才執行

南投受天宮,以往有空時,三不五時,我們都會前往上香拜拜,平安麵是一定必吃的

P1015551.jpg 

P1015582.jpg 

回到台中後大概4點多了吧,幾個朋友說要玩撲克牌,大夥決定英才路[集集]碰面
今年的手氣真的很不旺耶,只有第一局是贏的,接下來每局都沒有贏過牌
整個玩牌活動一直玩到晚上9點才結束,吼~~~~累死我了
玩到後來一直很想要翻桌,是怎樣大家都欺負我,拜託讓我贏一盤好嗎?
大家被我盧翻了,果然做了一局,讓我贏牌!!!(有人像我這麼盧的嗎?)


 2009/01/30 (五) 大年初五

今天是個相當特別的日子,呵~!~老公要過生日了耶
原本訂了家中附近的〔原燒],但因為準備前往台中的小姑說:昨晚她腹瀉耶

既然這樣,那還是別吃燒烤好了,免得加重病情
臨時趕快改了〔原燒] 隔壁的 [Alex地中海家庭式料理] (改天再另po專文介紹)

早上起床梳洗一番後,馬上前往,台中烏日高鐵站接從台北南下的小姑
呵~~~整個午餐我們三個人都吃得好開心喔
小姑一直說台灣的物價也太便宜了吧,這樣一整個Set的餐,在日本可是貴得要命

P1015553.jpg 

吃完午餐後,小姑到我們台中的小窩坐坐休息後
傍晚準備載她去豐原看中醫,據說是舅媽介紹的!

豐原的中醫師只幫人診斷,不開藥
他診斷的方式是,看手及捏捏手指頭,還有捏耳骨
竟然這樣可以把妳身體的狀況看透透,絕對不是算命仙喔

我是最後一個讓他看的人,原本我真的不太相信,怎麼可能摸摸掐掐就知道身體狀況
但是神準的事情發生,不由得我不信耶
當中醫師掐捏我耳骨時竟說:妳有輕微脂肪肝
(天啊,前些日子公司健檢報告,確實驗出我有輕微脂肪肝)

整條前往豐原的路上,一路我都在昏沉睡覺,所以我實在不知道那邊是哪裡耶

晚上,前往豐原夜市吃美食,菱角酥及杏仁茶是我每到豐原夜市必吃的美食,讚啦~~~~

因為,隔天下午小姑要飛回日本去囉,初五晚上12點,我們從台中開了夜車回到台北


 2009/01/31 (六) 大年初六

下午送了小姑去機場,我們打算趁著快要結束的年假出去玩玩
因為擔心塞車,我們不敢跑遠,於是選了石門水庫去晃晃

哇勒~~~大家都和我們一樣嗎?趁著要收假趕快來特完大完嗎?
果然,就是塞啊........= =

還好....天氣非常的棒,湖光山色伴我們度過了一個攸閒的午后CIMG7367.jpg

當然啦...回程還是一整個塞啊!!!!!!
還好我睡功很厲害,一整個塞車的路程都不無聊,不過倒是苦了我老公


 2009/02/01 (日) 大年初七

初六晚上睡覺就做惡夢,夢到一堆工作追著我跑,每個客戶都在問報告好了沒?
天啊~~~~~收假症候群出現了

今天要開始做收心操,我們哪也沒去
僅僅只去了重慶北路一段附近的書局晃了晃

啊~~~~~~~~~~~下次再有長假,還要再等一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