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從清水回到瑪紗的路中又睡了一覺,其實還不算太累,回到工作室已經快9點了,整個團隊都是工作狂,我發現大家都沒有吃晚餐,當然我們倆個也沒有吃到晚餐,我問過造型師我們是不是最後一組回到工作室的新人呢?果然沒錯!我們是出外景最晚回來的!還好感謝媽咪把我生得好,操了一天後,妝竟然都沒有脫,所以換了眼影,再梳上復古頭型後,快速又趕出去拍最後一組造型!我們一步出工作室後全部的工作人員都笑了!因為老公為了要搭配我要的上海味,他穿了西裝後,外面又加穿一件黑色長袍大衣<這件大衣是老公的私人收藏>嗯!真的好對味!每個工作人員都問說:熱不熱?因為拍婚紗時是7月的夏天,熱到爆!

攝影師知道我喜歡外景,所以最後一組,仍舊是外景!婚紗店對面的馥縵麵包花園,真有Fu~~


其實這個表情真的不是故意做出來的,實在是小累了,眼神開始渙散了,後來,我們挪往古董車內繼續拍,更痛苦的事情接著來了,古董車內冷氣並不冷,燈光打得超亮,真是熱到爆,攝影師真的十分注重打燈,我們拍這張照片時,車外打燈的工作人員有3位,外加2外拿反光板,最猛的是我的門市企劃Amy,也幫忙拿反光板,工程之浩大,拍出來的車內照,我超喜歡的!

以下這張是我們倆的最愛,攝影師坐在駕駛座上,鏡頭對著後視鏡,拍出坐在後座的我們,各位有注意看到後檔風玻璃的雨珠嗎?雨珠是我要求淋上去的,我覺得更有意境美感,這些小細節,真的要寫出來大家才懂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張照片,超經典,耗費了許多人力完成的呦!


越來越晚了,移往小巷弄拍攝時,已經晚上11點了!下面這張照片也是經典版!NG至少5次吧!攝影師終於才喊ok,不是我們表情擺不好喔!在極暗的地方,要拍出點菸的感覺,真的挺有難度!由於菸點燃後的煙會飄來飄去!太多的煙會呈現霧茫茫一片,另外,打火機的火燄角度也是一個考驗,說到此,就知道為何拍那麼多次了吧,ㄏㄏ!香菸也抽了不只一根!


整組上海風拍完後,11點半收工,直接奔往忠孝夜市祭五臟廟,好笑的是我還頂著妝!

收工前的最後一張照片,當時我累到擺不出表情,沒想到成品出來後,還不賴呦~~


拍婚紗,又累又好玩!拍出這些不像婚紗的婚紗照,真的有點另類!感覺好有電影風,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