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禮/領餅/看照片/喝雞尾酒/交誼聊天夠了嗎?
如果餓了,請進入食區就座!

既然有人贊助了氣勢磅薄的拍照背板
那麼瑪紗的放大照要擱哪呢?
呵呵!就放在進入食區的柱邊吧!




食區的迎賓拱門由清新提供,關於位置配置圖方面,清新約在宴會前一週左右
mail電子檔給新人填,當天這個牌就會自己乖乖出現站在這!



基於我們對各位嘉賓的重視
我及哈尼一定要親自在食區前接待各位,不敢怠慢
如需拍照留念的,請移動您的步伐靠過來!
(我想不用再多介紹,這個也是贊助品,高度160cm)
珍妮佛小姐真的知道怎麼樣搞氣氛,我說要有Christmas味,連柱上她也沒放過!





E小姐是旗袍迷,訂製旗袍這是一定要的啦!第一次進場就穿旗袍!
既然是歸寧宴,當然要有濃濃的中國味!
珍妮佛接下我的喜宴後,一聽到E小姐我要穿旗袍第一次進場!
馬上進行採購中國風傢私,哇!她邀功的功力果然一流

幾天後撥給我:新貨已入荷,當天放心啦!保證妳滿意~~~
E小姐:吼!賣ㄚ內共啦~~妳後面很多場的喜宴也都會用到嘛!





珍妮佛小姐,妳這小燈籠上哪找來的,當天我超想A走的!



哇!紅地毯~~其實現在很多飯店都不提供紅地毯了
據說,保養不易,因為紅地毯一定要乾淨,有污漬就遜掉了

台北的喜宴飯店,我和哈尼看過10多家
大部份都不提供紅地毯居多
比較扯的是,有一家說可以舖
但是等妳們第一次進場走過後
我們會捲起來收走,避免用餐的賓客弄髒了
(這種話也說得出來,瞎)



當天擺了36桌,其實桌與桌間的距離還算ok~~(主桌背花,清新準備的)





清新的廳有個優點,全場無柱,而且是挑高的宴客廳,舞台的兩側各有一張投影佈幕
小妹個人的淺見,這個布幕真的是太小了點
叫老闆編個預算,換個大氣一點的吧(清新的訂房都已經那麼賺錢了)



既然第一次進場要穿旗袍,那麼引領我們進場的
~~~可別給我把中國味搞砸了

聽說,衣服也是新採購回來的

其實大部份新娘,旗袍都拿來送客穿
第一次走進場穿...少啊

清新被我搞了個中國風
其實她們的場怖原本不是這樣啦

貼文至此,一整個紅
說實話還真有點小暈

宴會廳的對門一開
直接可通往戶外

二樓是新娘休息室
落地的玻璃窗
同樣看得到夜景



此刻,瞬間的美麗,成為我們珍藏一輩子的永恆



更多的煙火照,還需要再等一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