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如火如荼更新清新溫泉歸寧宴之後台花絮

自首喔~~~更新時不小心誤刪到之前的留言,拍謝啦~~~



************(這是一個感謝的分格線)*******

謝謝Sandra告訴我用PPT可以拼圖,雖然解析度不優,不過簡單又好拼
對於不會弄繪圖軟體的我,實在是簡易太多了
工作忙完後,還是會去學Photoshop,才可以做出比較優的圖

Sandra ~~揪

*******************************

清新溫泉的新娘休息室基本上相當於一個小套房

 獨立的洗手間
 獨立的化妝間,門上鎖就與外廳隔離,朋友在外廳聊天,新娘直接在化妝間換衣,不用清場
 足夠的外廳空間,容下長椅,點心及婚禮小物櫃後,空間還很大
 視野極佳,大肚山夜景透過落地窗盡收眼底

拼貼板的照片,可以看出很熱鬧的樣子,不過實在是也太"花"了吧~~~素顏照如下:


好朋友說的沒錯,交際型的伊,真的是好姐妹亂多,梳妝時竟有人就跑上來亂啦~~~

還好我很早就開始梳妝,要不然那個包租婆造型差點被妳們拍走,據說當天有人要來拍回去做紀念



e:吼~~~~~妳們是來插頭香的嗎?那麼早

淑芳表妹:舅舅叫我來坐禮金台,我能不早點來嗎?

疑~~男友我第一次見耶,妳們好有夫妻臉耶

因為我還在梳妝中,探房小物之香皂花,他們已自便先



旗袍是訂做的,歸寧宴是第二次曝光,但由於賓客完全和台北的不一樣,所以大家算第一次看到
兩場喜宴穿同一件禮服,我並不介意,因為是歸寧,我想要有嫁出女兒回門的意味,造型就是要
做成古典,保有古風!

瀞文幫我做的這種髮型就是能展現出宅門大院的風範,如果大家很喜歡看大陸古風的戲劇,應該
不難發現,這種髮型做出來臉型一定要呈現有點方的感覺才會對味,如果妳不喜歡方臉,那記得
把旗袍款髮型做成我典華那種時尚款,我可是很喜歡這種味道的方呦!



勞煩黃大會計師來幫不才的e收禮金,真是失敬耶!
(ps.她是我同學啦,我才不敢勞煩老闆,一輩子都別想加薪勒)

當天是雅的哥哥文定,他們倆午宴後就直接從飯店來清新~
一天內能參加兩場喜宴,還真是搭得好啊~~



哈尼和雅的老公不知道在幹麻,感覺上哈尼在作法似的!
莫非豪哥在教哈尼唸馭妻術的咒語~~~~



唸完還要抱抱,笑鼠我了~~~
整場後台直擊的照片,你們兩個一個拿到男主角獎一個拿到男配角獎

因為當天哈尼是新郎,所以頒發男主角獎獎座一座
豪哥我認識這麼多年了,不知道你這麼有戲胞,頒發男配角獎獎座一座



接下來跑來休息室的這兩位各頒發苦情獎一座

一個是當天婚錄師順哥,沒拿酬勞,跑東跑西,菜吃得也不多
另一個是我三妹,她苦情的日子其實不是歸寧宴當天

(日後會另行公佈誰拿到當天最佳台勞獎)

整個婚宴辦完後大家都鬆一口氣,她好苦情還要幫我剪片~~ 



五點多放飯囉,清新提供新人超豪華餐盒兩客,整場婚宴活動很緊湊
清新很貼心有提供餐盒,而且真的很好吃呦(據說很多飯店只提供雞
湯或甜點之類的,像我們台北喜宴就只有雞湯兩碗)清新在這方面就
蠻值得嘉獎的,重點是餐盒爆好吃耶~~



相形之下我的手就很懶,不願意捧著餐盒吃,新秘的傢私頭擺的桌上
滿滿滿,靈機一動,抽屜拉出來後,餐盒剛好放在裡面,高度剛好,
我要聲明喔,喜宴結束後我有把餐盒擺回去桌上啦!不然藏在那邊,
我才不相信清場的人還會拉開抽屜勒~~



從婚攝的照片可以看出拍照時間,真好用,巧英是第一個進入新娘休息室的同學!(雅及豪哥是工作人員不算)


巧英離開後,呵呵~~趁著沒人的空檔,趕快來玩一下5/10/15/20
切~~~ 來亂的嗎?我們是在練習第2次進場要小跳一下的舞啦~~



一二三四五六,記好了嗎?明明就沒幾個八拍,我們倆怎麼跳起來那麼機器人呢?



新秘瀞文帶了一個質感蠻好的披肩,叫我先在後台披來玩一玩,一整個更有紅牌的FU



舊同事小英的女兒,穿了一個和我好搭的衣服來參加喜宴,超可惜找不到和她可以搭的小男生
要不然,讓她當花童走進場一定很特別的!!



秘書帶她的寶貝丫丫上來探房囉,丫丫一定在想,這個玫瑰花口以吃嗎?



ㄚㄚ當天好貼心,畫了一張小卡給我耶,小小年紀還記得要落款,真是厲害~




趁著訪客離去後,昏~~~~還在練~~~



好大的榮幸耶,2個主管也上來看新娘子,evone好開心
(看到大家都笑得好開心,不知道為何只有哈尼一個人站得直挺挺...)



kiwi這次下去樓下後,帶了ㄚㄚ的弟弟上來,他超會搶鏡頭勒~表情100分



我和哈尼在新娘休息室真是客人接不完,爆忙,當初挑上清新真是對的,不然這麼多賓客怎麼擠得下

哇~~~~我同事家的大寶二寶盛裝出席耶~~~~~~煞掉不少底片,應該是說煞掉不少JPG吧!



小孩一看到香皂花就想要扒開來吃,危險啊~~
還好我知道有很多小孩會來新娘房

呵呵~~~~巧克力~~阿姨早就準備好了~~~來吧!



大寶拿了糖果後就願意看鏡頭了,後方的二寶還在癡癡望著糖果呢!



有了糖果後,好現實,這樣才要和我拍合照,小孩~~~~其實也蠻好拐的



哈尼也想有超強人氣,收買小孩是必要的技倆,他簡直是給他們大把的糖果,分明想害他們蛀牙



看他們兩的小手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好好笑~~~



客人一定恰巧是一陣一陣來,突然很多,突然又空下來,就跟買東西一樣
明明剛到這個攤子時沒有半個人,才剛點完東西後,突然又冒出很多人來

呵~~~~~休息室真的也是這樣,趁著沒人時,趕快來做些雜七雜八的事
結果J-sir的相機又是拍個沒停的,又一張很有Fu的意境照



畢業後不可能常常見面,一見到面時,寒喧的表情大家都很經典...感覺好像在回想啥似的
或者說著誰誰誰怎麼怎麼著之類的...真是記憶之大考驗啊!



楊小C在國外沒法趕回來,新工作剛報到我知啦,不忍心ㄠ妳,這樣算是好朋友了吧~~

不過媽媽真給足Evone的面子,也有上來新娘休息室耶~~~evone又是一整個開心

看到照片感覺楊媽媽拿到香皂花也是樂得勒!



又是一陣女人的對話.....吵的勒(仙兒也太專業,竟然看鏡頭)



妳看看妳看看,高叉會不會誇張了點,紅牌今晚妳是當定了啦



其實高叉真的會比較好走喔,相信我,希望小瑜有瞭解就好
(爆想看一下妳跑去大陸訂做的那兩套旗袍,帖子到現在還沒見到影,速度實在有慢耶)



經典合照款一定要來一張的,據說各位的ㄚ那達都在樓下顧位置,真是辛苦了!



另一掛同學們也來了,爆感動的是凱特當天要考記帳士證照,隔天還要再考,趕來了,揪甘心耶~~~



一二三來點名~小貞在墨西哥沒辦法回來這我知啦~純純還沒度過4個月魔咒也不能來~
銓哥~吼~~你還在樓下哈拉被我抓到囉~~



快要開席了,我們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因為怕散場忘了,決定先把攝影尾款給攝影大哥
J-sir說evone好用心,紅包袋還打上祝鴻圖大展,揪甘心ㄟ
他說一定拍一下~~~呵呵(我表情好醜喔)



新秘瀞文看我們和賓客在後台玩得很瘋,她趁大家都散場後,說要來玩變裝
啥~~有人在後台玩捲筒式面紙嗎?



我也想要來披一下~~~




被J-sir及瀞文拱說要玩親親~~~~我實在很想笑場,憋得勒!(哈尼竟還撐得住)





唉呦~~~婚紀後台照片有這種的實在也不多見啦~~真好笑~~謝謝各位的捧場喔~~(全文完)
PS.第2次進場前的後台照也蠻好笑的~~話說都已經要2進了,還有同學來補探房,算妳們有情意啦!



可惡的妳們,我精心藏在新娘休息室的蛋糕妳們都不要吃,害我喔~~
我不依我不依,怎麼這個蛋糕後來變成鬧洞房的幫兇....(跺腳搥牆ing)



探房小物之香皂花總共準備了60朵,沒發完的,2進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