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寫過我在拉斯維加斯看過的Bellagio飯店,索性乾脆補上義大利真實小鎮Bellagio的照片,哈尼出差去了,還好他的照片有加註檔名,不然我還真忘了,當時他怎麼跟我形容的勒~~@@ 






Bellagio










Hotel in Bellagio




Bellagio 附近的另一個鎮 

Menaggio



說到 centre 這個字,去紐西蘭蜜旅時,在但尼丁街頭,我唸錯過這個字,
哈尼說:centre 就是 center 啊!果然慣用美語及英語的我及哈尼,有出現落差!

英式通常用centre,我相信大家熟知的應該和evone一樣~~用center 對吧~~~
吼~~倫家就是學 center 嘛~


Menaggio town centre ( 哈尼的電子檔又是這樣key 上 centre 這個字) 






他回台灣後,應該會一整個驚~~~照片怎麼被偷貼上來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