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婚宴的高潮就是煙火,婚宴場地挑在清新溫泉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飯店離我家很近,大概5分鐘車程吧,爸爸覺得台中市的飯店很多人都辦過了,他想要挑個新鮮的!!!

哈哈~~~~

爸爸也希望他的朋友們上來山上看看夜景,看看山上現在很發達囉,竟然蓋起了溫泉飯店耶

爸爸一聽到我們要結婚後,就提議一定要到清新看一下

呵呵~~~~我老爸還真喜歡這邊的場地


最主要是,他發現這邊還可以放煙火

老爸一直說,希望幫我辦個難忘的婚禮


喜帖因為老爸希望採用傳統版的紅色炸彈,所以我們沒花心思再去設計喜帖
可是老爸又希望把煙火活動印在喜帖內,邀請賓客共襄盛舉一場特別的喜宴

所以啊~~~我妹就設計這張邀請卡,大小和傳統喜帖一樣,風格也符合紅色傳統帖的感覺

就這樣紅帖內還夾了婚宴活動的Roundown

其實,我們也很擔心萬一當天下雨不能放煙火會讓賓客失望

所以下面的小字,就打上,煙火視當天氣候而定,雨天則取消

接下來到宴客日,我們都在祈禱當天有好天氣




大伙的期待即將在54321後展開
高空煙火不像小時候玩的那種煙火,放在地上用香去點

我第一次看到煙火的倒數計時器,覺得很新奇!聽到全部的人一起倒數54321更是 High




我發現,劃破暗夜瞬間的美麗,遠勝過新娘子巧妝後的嬌豔




每個新娘都期盼有個夢幻般的婚禮,沒想到,我竟是這樣地幸運,能擁有這麼多~~~~



朋友們看完煙火後,一直說很特別,特別的原因倒不是因為從來沒看過煙火
而是以往都隔著發射地很遠,遠遠的看著綻放在天際的火花



這一次,沒想到距離是這麼樣的近,彷彿手一抓,就可以收藏起這一刻的美麗



每每看到這些煙火畫面,就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這是爸媽送給我最難忘最值得紀念的結婚禮物

所有的祝福與璀燦,都是為我們而綻放的~~~~~~



我會記得這一夜的絢爛,記得爸媽對我們這四個女兒無私的付出與愛



老爸老媽幫我籌畫喜宴的時候,有句話讓我很感動

老爸說:我們不是大戶人家,如果可以,老爸及老媽真想幫妳辦個百萬喜宴

我知道老爸的意思並不是:辦個百萬婚宴就代表是愛子女的表現
而是,如果能力所及,每一個做父母的,都想要給子女最好及最棒的



我看著一道又一道的光束,上升,綻放,然後墜下

每一個落點都砰然有聲
直到我心中最深邃的角落.......



美麗是瞬間的,只有回憶,才是我珍藏的永恆


湘子也和evone一樣喔!都選擇了清新溫泉辦喜宴
她的文定喜宴所施放的煙火還有愛心圖案耶! 子文定之愛的煙火

完整5分鐘的煙火MV,一刀未剪,是編輯最快的一支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