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好物,就要先感謝彤彤媽的愛心!
因為這個小物是她指定育兒必買的小物

原本打算直接接手彤彤媽家裡的Nac Nac 奶瓶消毒鍋
不過因為彤彤還沒斷奶,還要喝ㄋㄟㄋㄟ,所以消毒鍋還無法退役

不過她很有良心的說,那她補另一個東西給我吧~~~~ (大心) 妹子!妳真好

將將將將........Nac Nac 微電腦調乳器

A04.jpg 

原本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敗入這台調乳器,結果我妹強力大推薦一定要有這種東西
因為有了這個,泡牛奶或加溫母奶時,就不需要一直測溫度

話說,彤彤是我阿母帶大的,每每看到阿母泡ㄋㄟㄋㄟ時總是無法一次到位,調出最恰當的溫度
不是太熱就是太冷,太熱時,不是再加入冷水調一下溫度,就是將奶瓶泡到冷水降一下溫
萬一太冷嘛~~~~就又要加熱水~~~~光看她一直再那邊測奶溫,就感覺很麻煩

反正就是要用陰陽水一直調來調去就對了~~~~~

平常白天也就算了,晚上起來泡奶,還要又再那邊測奶溫,挺麻煩的

所以我妹為了減輕當時虐待我阿母內心的愧疚感,她說~~~家裡應該有台這個調乳器
當然~~~~~這個小物,我阿母就批准,准予採購!

目前市面上的調乳器,只有Nac Nac這款具有微電腦溫度顯示器
也就是說,可以一度一度設定溫度

比如夏天喝得溫度,42度剛好,那就設定42度
假使冬天喝得溫度,45度適合,那就設定45度

具有溫度設定功能,是不是更具人性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