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這件事,因為老一輩有禁忌,還沒滿三個月是不能說的
其實想一想也沒錯啦,因為初期胚胎的發育真得相當不穩定

假如昭告各位親朋好友後,如有閃失,還要一一解釋真的是蠻麻煩的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保守這個秘密,可是種種跡象都讓我露陷

六週時因為有些小出血,我的醫師就禁止我再穿高跟鞋
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我只好乖乖買了一雙平底鞋 (是的,滿滿鞋櫃內就是找不到一雙平底的)

換穿平底鞋後,眼尖的同事就覺得事有奚蹺  (不過當時竟然沒有人直接開口問我:妳是不是有了?)

 

 

等我滿了三個月後......................

 

 

同事說:早就猜出妳當時換平底,是因為有了,只不過因為前期不能說,所以沒開口問

 

 

另外一件讓我露陷的事情,竟然是~~~~要命的脹氣

一直以來,我就有腸脹氣的老問題,沒想到懷孕後,嚴重到嚇人

大概9週時,長褲穿上後已經幾乎無法扣上鈕扣
更要命的事,窄裙一穿上去,天啊~~~我有一顆凸肚

 

上週我在公司聽到一件很誇張的傳言,原來大家傳說我懷得是雙胞胎

 

天啊~~~~~~我初期的肚子真得大得太誇張!誇張到被誤以為是雙胞胎

 

到底有多大呢????? 當時的肚子差不多相當於懷孕4個月左右的肚子吧

更誇張的是,某一次的超音波,醫生說:腸子脹到充滿整個腹腔喔,照不到胚胎耶XD

 

所以我大概10週時就已經翻出櫃子內較寬鬆的洋裝來穿了!!!!

不過我那些再怎麼寬鬆的洋裝,其實也還算是合身版 (很煩捏..........)

 

 

(((((((( 以上廢話很多 )))))))))

 

 

總之,我從懷孕10週,就已經開始穿寬鬆又舒服的洋裝!!!

 

某天,我無心插柳,竟然在家樂福衣架上發現這件便宜的好物

 

將將將將~~~~~~~

挖~~~~~~~~~~~這一件才390元,馬上打包

簡單的樣式,上班穿很適合,如果要去客戶那邊開會,搭件黑色西裝外套就挺正式的 (水!)

P1016083.jpg

後來清明節回台北時,恰巧有個小機會和熊短暫的碰面
熊很貼心的送了件她現在已經不穿的孕婦裝 (大心)

粉嫩的淡粉色, 透氣又涼爽的材質,這件又讓我頂了好一段時間 

P1016084.jpg

其實現有衣櫃內能穿去上班的大概還有7-8套吧
不過隨著天氣漸漸變熱,除了上面貼得那兩件現在還能繼續穿外
其他的5-6件現在穿真的是太熱了 (沒辦法,孕婦體溫真的是比較高)

 

兩週前,親愛的老公,付費幫我添購了一些新洋裝 (啾~~~~~)

雪紡紗一直是我很愛的洋裝材質,這種材質拿來做洋裝,浪漫到不行~~~~~

不過這件應該沒辦法讓我穿到生,我覺得能撐到6個月應該就很厲害了
那幹麻還要買這件啊~~~~~~因為~~~~它是我的菜!

而且喔~~~~這件生完之後,我還可以穿! ㄎㄎ

P1016085.jpg

蓬蓬袖搭上蝴蝶結,走得是公主風,誰說孕婦不能美美的!!!!! 

(這件是當日採購品中,我的最愛,當然也是最貴的一件)

P1016086.jpg

斑馬衣,由於裙襬呈現不規則的幅度 (有長邊也有短邊)
所以拿來當洋裝單穿,完全沒有問題,穿起來會有迷妳裙的味道 (我愛)

另外,也可以搭內搭褲,會有渡假休閒的Fu,員旅時我打算這樣穿

如果我現在不是因為懷孕,我會買白色的,更亮眼,搭件牛仔七份褲,超像要去渡假
不過啦~~~~~肚子越來越大後,其實穿白色,會很顯[胖],萬萬不可

哈~~~~這件超寬鬆又涼爽,保證穿到生沒問題

P1016087.jpg

幾何圖形洋裝,適合有會議的場合穿,具有正式及莊重感
這件為了要能穿到生, Size我買了大一號,反正生完後,改小還是可以繼續穿

P1016088.jpg

重要場合時,搭件黑色西裝外套,是不是完全就不像孕婦裝啦!

P1016089.jpg

單穿時,搭個腰封看起來身材會更好些


不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覺得這個顏色,另人覺得很不舒爽耶
我應該再過一陣子就不會穿這件了吧 (喜新厭舊得也太快了= =")

P1016093.jpg

吼~~~~~這件是意外買來的
NARACAMICIE,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他們家的襯衫超好看,穿起來超有型,當然啦,一件近5,000大洋也是貴森森

某週去上了新秘開得一場彩妝課,由於地點在金典酒店,課後順道繞去對面的廣三SOGO晃一晃

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NARA有幾款零碼的衣服竟然差不多1折價即可打包帶走

哇塞~~~~~~沒想到我只花了600大洋,買到他們家100%蠶絲的罩衫1件

P1016099.jpg

精緻吧,連袖口也有小蝴蝶結耶!
目前這件是可以穿啦,不過為了這件我可能會需要再買件黑色褲子來搭

所以囉~~~~~~ one piece 洋裝比較省荷包,不需要再買另一件下半身來搭XD

P1016100.jpg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這句話說得果然沒錯
因為,最近我一直再肖想,Nolita 紐約時尚孕婦裝

 

 

以上,很混亂又沒意義的寫完這一篇!下台一鞫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