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16週出血後,寶寶一直就很乖,沒再發生讓我措手不急的事情
不過~~~~孕期不適症倒是很討厭,流鼻血及耳鳴仍舊每天巴著我不肯走

上週五早上八點多,起床如廁後,衛生紙一擦~~~~驚
又出血了,繼上次有過出血經驗後

這次我可是臨危不亂 (上次我好像也很穩沒有亂耶)

這次的出血量非常非常少~~~~~衛生紙上的血跡有點像擠痘痘擦出的血痕那樣

(因為上次被護士問過,沾血的衛生紙有帶來嗎?)

(這次我很有經驗的把證物折好裝入透明帶內,準備當做呈堂證供)

 

 

-------------------------        分   隔 線   -------------------------------------

建議各位有上網買衣服時,不仿把賣家裝衣物使用的透明自黏式塑袋留一些下來
日後隨手要裝啥東西都很好用,這次呈堂的證物就是用這些塑袋裝的

將沾有血的正面朝上折好裝入袋內,再把封口黏起來,由於袋子是透明的,所以一目瞭然
如果不用這種袋子裝~~~~用塑膠袋裝一裝,到了現場還要用手拉出來,感覺就很惡心XD

---------------------------------------------------------------------------------------------

 

 

由於出血量很少,再加上也沒有腹痛之類的

所以我沒有很慌張,等梳整完儀容,打完電話請完假
然後自己開車去醫院報到,沿途還買了早餐準備去醫院吃

到了醫院後,自覺症狀沒有很緊急,所以我只掛了門診 
跟著一般產檢的孕婦們坐著等叫號,當然我也順便吃了早餐

半個小時候後,我進了診間

果然醫生問~~~什麼時候發生的?出血量多寡如何?顏色?

我不急不徐的把證物拿出來~~~果然醫生一目瞭然,以上的問題我就都不用回答了

照完超音波,醫生說:寶寶很正常喔,不過頭圍稍稍大了點
胎頭已經下降了,多注意一點~~~~33週生還太早喔

因為出血,所以進行了內診,確定一下子宮頸處的情形

(還好一切正常,原本被懷疑是否有子宮頸螅肉,也得到了好消息,沒有!)

由於產檢照超音波時,一直有宮縮現象,醫生要我上三樓測胎心音及宮縮

 

起初護士說:測20分鐘即可
時間有點久,無聊的我拿起手機拍下了這張照片

寶寶心跳143/分,上面的線是寶寶心跳,下面的線是媽媽的宮縮

 

影像006.jpg 

 

 

沒想到20分鐘結束後........

護士說:嗯!有宮縮耶,那再測一陣子好了

由於睡意已經來了,我不知道繼第一次20分鐘後是測了多久
結果被護士叫醒~~~~她說:醫生要妳先吃一顆安胎藥,然後再繼續測宮縮

 

我真的很好睡耶,吃完藥又繼續睡

 

中途有個護士進來看宮縮報表
可能我有聽到聲音吧~~~~我問她說:正躺壓的我尾槯骨好痛,我可以側躺嗎?
側躺時,由於機器仍舊可正常測到,所以我就被允許可以側躺

 

當然~~~~我又一陣好眠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聽到兩位護士的對話聲
一位對著另一位說:她怎麼側躺著測宮縮,這樣容易數據會跑掉啦

 

被吵醒的我還沒回過神~~~~~

 

護士說:妳宮縮的挺明顯的,要內診! 
我問:是初期測時那條大波度的宮縮嗎?
護士說:不是,是吃完藥後,另一條更大波度的宮縮

 

天啊~~~~~~~~~~~ (聽說內診很痛耶)

 

護士說:內診是為妳好喔,因為要確定妳產道沒開,醫生才會安心放妳回家去

 

我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她,內診聽說很痛是吧
她用著無奈的眼神回望我,點了點頭,不發一語

 

接著護士戴起了手術手套,然後在手套上塗了類似潤滑類的藥劑吧
當時我相當緊張,除了怕痛外,我也擔心萬一產道開了,我是不是當天就要被[收貨]入庫!

 

沒想到,真是太神奇了,竟然不會痛~~~~~~~~~~~~~


之前桃子說過:新亞東的護士幾乎個個功夫了得,手腳很靈俐

 

果然沒錯,真的是做口碑的,用過的都說好!!!!!

 

YA!!!!
護士說:產道沒開,妳把宮縮報表拿回診間給醫師看,醫生會再跟妳討論

 

我問了一下~~~我總共在這邊測多久了啊????
天啊~~~沒想到竟然測了1個多小時

 

回到診間,醫生開了三天安胎藥,要我多休息,週一回診
我問了醫生:下午可以去上班嗎?
醫生說:只要不需久站或走來走去的工作,理論上是可以上班的

 

於是,我領了藥,吃完午餐,下午又投入忙碌的工作

 

回公司的路上,我一直跟寶寶精神喊話~~~~~~~~~~~

 

寶寶啊~~~~~~~~
住在媽媽肚裡可是吃好又睡好的
千萬不要那麼早出來

你現在出來可是要住進保溫箱耶
那邊住起來不舒服啦

乖!!!!!我們要37週以後才能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