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月6日更新,補開箱文)))))

這個禮物還真是一波三折,從下訂到收貨,總共費時25天
前陣子發了一篇文長的抱怨文 我的情人節禮物遲遲不來 
當時得到的答案是9月20日以後才出貨,沒想到9月6日劇院組已經送來了,這是有抱怨有保祐嗎?

QQ很興奮一直在箱子邊聞來聞去,最後還攀上箱子,既然你那麼愛搶鏡頭,那乾脆一起進來啦
我以為很大一箱,沒想到也還好啦~~~~~只不過有點重量就是了




這是上層,我猜是主機及低音喇叭,看得我頭有點暈,因為有點小重量,我是要怎麼組啊?
上週左手韌帶發炎尚未痊癒,看醫生貼藥膏已經搞到手起紅疹發炎,我現在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治療
對於有手傷的我,組這些真的讓我很吃力  >_<



有點小吃力的把上兩層抓下來,下層我猜應該是前置/後環繞喇叭及一堆線材

進度暫時就先到這邊吧,我決定把上層再抓回去,然後箱子蓋起來,推到角落放好
等下週週末男主人回台灣後再來裝吧,不然,裝完這個,我的手應該會廢掉.....

更重要的是,有些事情二個人一起完成,比一個人有趣多了!




批AS:分隔線下方是舊文!


這個禮拜搬回台中住~~~~所以又有電腦可以用了~~~~~YA
呵呵~~~大家最近都很體恤我~~~~都沒有來催稿耶
我的歸寧宴還沒寫完~~~蜜月文~~~~也沒動工~~~~希望可以趕快補齊~~~哈哈~~~
以上廢話完畢~~~~~~~~~~~~~~~~


今年的情人節真特別

西洋情人節 我和哈尼 在紐西蘭過

中國情人節 前夕 竟發生了另我們兩覺得有些遺憾的小插曲

唉呀~~~~ 哈尼 真的好貼心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

一人付錢 兩人享受 真是超值



之前一直看了很久~~~~ 想要買台 all-in-one 的家庭劇院組

呵呵~~~~~~~~~~~ 敗下去了~~~~~~~~~~~~~ 哈尼 啾一下 


LG  HT762PZ-A2 蠻符合我們的需求(我收藏的交響樂終於有好音響可以播了)

雖然,環繞的兩個喇叭是小支的有點可惜 +_______________+

不過勒~~~~~ 基於空間上的考量,小支的後環繞,確實比較方便擺設!

週末貨到安裝後~~~~~~~~~~~~~ 再來補個開箱文

只可惜~~~~~ 哈尼又要飛歐洲了~~~~ 看來只好我和QQ先享用~~~

等爸比回來後再向他報告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