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同學及朋友最近結婚的這三對都是在茱莉亞拍的,ㄏㄏ!茱莉亞恰巧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吃完晚餐後拉了honey一起去茱莉亞,生意很好,禮服蠻美的,朋友的老婆建議我挑選手工禮服區(加價$8,000),哇!要我把錢花在這種費用化的消費項目,真的挺難的!

門市搬出了相本,真的太大本了,她們沒有比較小本的一體成型寬頻相本,頓時,讓我失去了想要繼續談下去的興趣,我的主要訴求就是攝影師相本製作,相本這一關沒過!嗚~~~~我打算忍痛向 茱莉亞 say goodbye

包套內容我實在沒有仔細去聽,傳統手貼相本30組好像是$38,000,一體成型寬頻相本30組好像是$48,000,指定攝影師好像是$6,000,在茱莉亞拍攝一定要指定攝影師,吳敏菊及浩良都不錯,可以側拍,外景拍攝造型師會全程跟出去換造型(這點很讚),當天的門市是瑤瑤,恰巧就是同學在茱莉亞的門市,門市沒有給我們當天要下訂的壓力,大體上來說,茱莉亞蠻不錯的,可是因為相本後製的關係,另外加挑一組好像是1,000,太貴了!

總結:
1.婚紗很美
2.需要指定攝影師,茱莉亞的攝影師並非個個都很強
3.一體成型相本是傳統尺吋,太大了
4.門市服務很好,完全沒有讓人覺得萬一沒下訂走不出婚紗店的感覺
5.選擇茱莉亞要把very wed 各位學姊前輩的婚紗內容做整理及統計褡贈明細
6.包套細項及贈品,店家不會主動放到極限給你,一定是你要求什麼給什麼,一項一項往上加呦

最後我們沒選茱莉亞,因為相本太大了!(因為這個理由淘汰婚紗店的人應該不多,覺得自己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