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篇,只聽過準備篇.闖關篇.拜別篇.洞房篇..這是什麼篇??
再說一次..樂透篇!

帶著淚眼上車的我,沒多久,開始聽到後面的車
一台一台的撥電話給哈尼,竊竊私語,到底要幹麻呢?

沒想到娶親團也有活動耶!
我以為只有伴娘們忙著給新郎弄闖關很忙,
娶親團別急別急,我妹撿完扇子後,還要上車,別忘了載她
據說,新娘擲扇的意思是要放下性子
但是也聽說有版本是扇子要拿兩把,一把丟下,一把帶走
意思是丟下壞性子,帶走好性子(不知道要不要在扇子貼紅紙註明哪個是好的哪個是壞的)
不然恰巧丟下好性子,帶走壞性子,一整個就是瞎掉了
各位新娘,妳們是拿一把還是兩把?
我是拿一把的那種版本!

原來娶親團也有設計活動耶....
將!將!將!將!

***************************

迎娶車隊要去尋找哪邊有投注站,要買樂透
原來他們在要來飯店的途中,已經開始找了
結果沒找到,根據習俗,出門迎娶跟迎娶入門,路線不能重覆
剛好,他們正巧可以再次尋找哪邊有投注站,繞繞看

果真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找到了投注站
哈尼,火速衝下車,婚攝J-sir,婚錄王'R也跟著衝了
本來,他們希望我也一起下去加持一下
因為嬸婆說:還要再拿米篩,太麻煩了

ps.哈尼那天超進入狀況,一看到王’R的機器,根本就是演員上身嘛!


老闆仔細聽喔~我要大樂透+小樂透,價錢貴一點無所謂
重點是,我要那種會中的樂透,麻煩一下


不知道為何會拍到這張照片,百元鈔攤成這樣
感覺上,哈尼好像算暈了,搞不清楚到底要買幾份


所以,老闆及小姐,好像也聽的一臉霧煞煞...


我在車上等好久喔,真的好久,哈尼可能忘了我們停的地方是台北市的路邊,
而且是停了一個車隊,不是一台車


就在老闆努力印樂透的時候,J-sir仍舊還在猛拍
我們結婚那天,恰巧是樂透上看8億還是7億那次,大家想錢都想瘋了
那4個罐頭..維力炸醬(我怎麼沒看過這種東東)(老闆的副產品真特別)


老闆快點啦,你有沒有看到你門口塞車了,反正會中的那種通通拿來就對了


各位,今天辛苦囉,等會到我家來領


鄉親啊!我們的車就是停成這樣,哈尼買完後還在路邊接受了專訪才跑上車
在此,感謝有愛心的台北市民
當天,我們真的停很久,但還真的就是沒有人按喇叭耶



王’R及J-sir一直ㄍ一ㄣ到哈尼上車為止,然後火速扛著機器跑到前面,上車,超敬業

飯店離家裡很近,很快的就到家了


伴娘們陸陸續續先下車,嬸婆也先下車,要進屋灑緣錢粉,代表人未到,緣先到


表嫂帶了~~King醬,表嫂的兒子有個可愛的日本名


聽說這是king醬的處女秀,他好緊張


摸摸橘子,代表吉利!(這個頭紗的透光性真好)


後來,king醬的紅包,好像被King醬姐姐抽重稅,
King醬姐姐說:小孩子100就夠花了(其實King醬姐姐好像才小三吧)


婚攝J-sir拍這張幾乎是跪著,然後仰角拍,腳手糾袂(台語)


過火盆,踩瓦片,據說,瓦片要第一腳,一踩就要讓它破


果然不負眾望,聲音還響的勒
新娘鞋的照片可是珍貴的,因為好像只拍到這一張
奇怪,在新娘房時,到底是收到哪去,沒機會拍到新娘鞋意境照


嬸婆真的是好命婆..看臉相就知道了..貴婦一枚




婆婆,當天驚豔全場,我進到新娘房後,
不認識我婆婆的都問:剛剛一進門後穿白色套裝的是誰啊?
當天有問穿白色套裝的是誰,還包括婚攝及婚錄工作人員,簡直就是誇不停
答案是:我婆婆啦!美吧,貴婦再添一枚



入房後的第一個儀式要開始了嗎?快點進來啊?不要躲在外面...


男童滾床不稀奇,我們是男人滾床,酷吧~~後製的錄影剪接師Jackie笑到不行,哈尼弟是屬龍的
他說:我們屬龍的,就要這麼忙嗎?因為他當天被派了好多任務
只因為一句,你屬龍啦,你來做比較好


龍哥哥果然有練過,跟過來這邊陪我姐果然值回票價


虎大哥,麻煩自知一點,紅包快點拿來,今天日子很好,我還要去趕攤


快去快去,我們要吃湯圓~~~甜甜蜜蜜


除了拜別外,本日另一項重要的儀式,奉茶



接著是哈尼,也要來感謝父母恩





婚戒終於要出現囉~~訂婚習俗要戴一金一銀,那個銀的部份,我們就戴了當時哈尼買給我的求婚戒
原本的構想婚戒是要拿到結婚當天,哈尼帶捧花進入飯店新娘房時,來個交換幸福戒

可是,長輩們當天極力反對,說沒有這種儀式啦
經過多次溝通後,變成,入門後,秀出幸福戒(只能秀,不能互戴,婚戒是我們各自自己戴上的)
唉!計劃總是永遠改不上變化





謝謝各位長輩的福證,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各位各位,今天真的很辛苦,感謝大家啦~~


僅以甜糖感謝各位的辛勞


還有祝各位好運囉~~


進入Tea time 後,我們溜進房去錄製精華MV要放的旁白


當然,各位當天留的祝福,收到白沙新娘夢工場的成品後,我有聽到啦!就甘心ㄟ
Picase有點爛,拼貼後有些被裁到了,拍謝喔~~


我發現,我的新家庭也是真可愛呦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當天請假來幫忙呦~~~


我們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