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月7日是七夕情人節
老公很貼心的撥電話說:寶貝情人節快樂喔,假日妳回台北時我帶妳去買禮物(開心ing)
老公說:看了很久的家庭劇院組就買來當禮物好了
(雖然禮物是買給我的,但老公也可以一起享用,他心裡一定覺得比以前買名牌包給我還划算)



結果假日我和老公又龜毛的東跑西跑看了好幾間,最後終於鎖定LG及Pioneer二選一

搞了一整個假日,忙東忙西,還順便去看了老公同學的新房子

沒想到我們倆拖到8月12日(恰巧8/11-12我在台北上課)
才去把劇院組買下來,因為家樂福深夜時段購物可享9折
一向精打細算的我就跟老公說,乾脆就在家樂福買吧

呵呵呵~~~兩個神精病半夜2點在家樂福重慶店結帳(還好離家裡非常近)


以上只是故事的開端,真正的抱怨從下面開始

*****************************

結帳前已經先問過店員,產品可以送到台中而且免運費嗎?
店員說:金額超過2萬當然可以免運,產品我們會請文心店幫你們出貨,不過從下訂到出貨需要10天左右喔,所以應該是8月23日星期六可以出貨!

時間過得很快,8月21日星期四很快就到了,奇怪我的手機怎麼都沒有響,好吧,我自己打去重慶店問一下,結果小姐說,她不清楚我的訂單狀況,她會再請銷售員跟我聯絡~~~~~

結果一等又過了一天,8月22日星期五,我接到銷售員的電話

他說因為什麼,台北台中調貨的問題....巴拉巴拉一大串,我根本不想聽

反正,就是8月23日出不了貨,再下一週8月30日就會送去了

(什麼,8月30日送來,我老公已經飛歐洲,那我不就要自己裝)

******************************************

時間又過得很快,一星期又到了,8月29日(也就是今天)
疑~~~明天就要出貨了,怎麼手機仍舊沒響

下午2點我撥電話到台中文心店

我說:訂單***號,明天會出貨送來嗎?
店員:小姐,我幫妳查一下
店員:小姐,沒有看到這筆訂單啊?妳要不要問一下重慶店,他們是不是忘了Pass下來
我:一整個火..........撥去重慶店



我說:訂單***號,台中文心店怎麼說沒有我的訂單?
店員:我幫妳查一下,再回電話給妳

一等1個小時又過去了~~~~~~重慶店沒有回電話給我,我再撥去問

我說:那筆訂單查得怎麼樣了?
店員:已經聯絡過了,台中的課長說有這筆訂單啊,小姐妳剛可能問錯人所以搞錯了

(OS.是哪個白目低逃的店員,連查個訂單都笨到查不出來)

我說:訂單有查到那就算了啦,明天會出貨嗎?
店員:他們課長去開會,還沒有回答我,明天可以出貨嗎?一有消息我再撥給妳

(OS.你不是說你和課長問過了,確定有這筆訂單,啊?怎麼一問出貨,你就改說課長去開會)


於是3個小時又過去了,已經晚上6點了 (((開那麼久的會也開完了吧)))

我直接撥去文心店指名要找課長

我說:請問課長在嗎?
男音:請問妳哪位
我說:重慶店
男音:有事嗎?
我說:客人的LG劇院組到底能不能出貨
男音:那妳是?
我說:我是客人啦
男音:小姐妳等等,我幫妳查一下
我說:我從下午2點撥到現在已經6點了,一筆訂單你們重慶及文心要查到幾點啊?
男音:我10分鐘後一定會查出答案告訴你
我說:好,10分鐘,我等你

25分鐘後

男音:(相當微弱的聲調)小姐,LG那組全台完全沒貨,LG公司說,9月20日以後才會到貨
我說:9月20日到貨,是到台灣港口,還是你台中文心店,還是我家?
男音:台灣港口
我說:那出貨不就是9月20日以後的事情了


從8月12日訂貨,到今天8月29日,總共17天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進展如何

請問一下喔,從我下訂後,理論上你們應該是隔日就會向LG下訂單
如果全台缺貨,下訂後的幾日應該就知道答案啦

為何整件事情繞了17天後,我才得到答案

而且17天後的今天,兩家店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換做是各位,妳們氣不氣啊?

我就看看9月20日有沒有主動向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