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得超火的,忙死了,案件一改再改,總之@#$%^&*
所以今天時間一到,我就下班關電腦閃人 (反正假日還要再進去,今天就乾脆早點走人)

晚上跑去吃了我最愛吃的韓式石鍋拌飯
沒想到吃完後,和上次一樣耶

脖子鎖骨處起了一整片紅疹

上一次吃就起過紅疹,我不知道是啥原因
沒想到這次吃石鍋拌飯又起紅疹

果然,懷孕體質會改變 (以前我吃這個根本不會這樣啊???)

 

吃完飯後,我就做了讓自己會開心的事情

哈哈哈~~~我跑去買衣服

係滴^^   我又為自己去添購幾件新衣服

 

之前我阿母敬告我不准再買小孩的東西了
其實我都有乖乖聽話

阿母阿~~~~  可是  妳沒有說 

 

PS.蔬果棒及蘇菲是格友揪團的,阿母啊~~~我沒有主動喔 ((明明就愛買,自己還想賴 = =))

 


 

短版假二件式洋裝,上班可以穿滴,之前買得已經穿膩了,所以又敗了一件回來替換穿
銀色百摺連身裙,搭上假二件式的偽長衫,穿起來超顯瘦 (其實深色本來就容易顯瘦)

P1016123.jpg  

天氣越來越熱了,短褲確實該添購一件來涼一下
原本想買牛仔長褲,可是,我現在超怕熱的,長褲我可能會穿不住
短褲上頭那一片藍色的棉質布料,唉呀~~~孕婦褲的褲頭都是長這樣啦,一定要有伸縮性嘛!

P1016124.jpg  

七分褲也來一件,這樣才能交替搭著穿  

P1016125.jpg

後來不小心,手一滑竟然買了這一件超可愛的水手型連身長版衣
噗~~~~其實這一件我直接打算拿來當洋裝穿,不想再搭內搭褲,才會Cute

這一件不適合穿上班,而且它並不是很寬鬆,所以可能一個月後就不能穿了
哇勒~~~一個月後,因為我只打算假日穿,哇~~~那不就只能穿三~四次XD

 

P1016127.jpg 

買完東西後,心情開朗許多!!準備回家聽胎教音樂~~~


其實~~~我本人不抽煙/不打牌/不喝酒
所以,偶爾買買衣服,也不是什麼大罪過啦

而且自從把懷孕後不能穿得衣服從衣櫃清空後
突然發現裡面冷冷清清的~~~好浪費衣櫃的空間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